官方微信

TOP

内桶清洗不求人 五款免清洗洗衣机大搜罗

2016-07-08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衣机用久了,内外桶的夹层会堆积出一层污垢,并滋生大量细菌。在污垢和化学残留的影响下,造成洗衣机比衣服还要脏,需要每半年就要请专业人士上门进行内桶消毒去垢处理,以避免内桶不干净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

11111111111

  由于洗衣机内部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很容易滋生大量霉菌,使用有真菌的洗衣机洗衣服,容易导致交叉感染,引发各类皮肤病。特别是老人和婴幼儿等自身抵抗力较弱的群体,更加容易受到病菌的侵袭,所以,为了家人的健康,切莫不可忽视洗衣机槽污染的问题。

  如果您不想花钱请专业人士帮您清洗,又懒得自己清洗怎么办呢?免清洗洗衣机的出现,避免了衣物受到二次污染而对我们人体产生的危害,逐渐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带有免清洗功能的洗衣机。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