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准智能投放 小天鹅变频滚筒健康来袭(3)

2016-06-28 07: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除了外观精美之外,小天鹅TG90-1422WIDG滚筒洗衣机也是一款有内涵的产品。该机舱门可大广角开门,取放衣物更方便,避免常见的划拉刮扯现象,呵护衣物不受伤害。

009

小天鹅TG90-1422WIDG洗衣机舱门

010

小天鹅TG90-1422WIDG洗衣机舱门把手

011

舱门可大角度开启

  内筒方面,该机搭载了全不锈钢内筒和翼式提升筋系统,提高洗净效率同时柔和呵护衣物,达到洗护合一的目的。

013

小天鹅TG90-1422WIDG洗衣机内筒

  翼式提升筋系统,均匀分布在内筒之内,在衣物洗涤过程中激荡水流同时增大水流与衣物的接触面积,形成柔而强的洁净力,达到高效洗涤的效果。

014

翼式提升筋系统

  雾态净系统,360度喷淋衣物,开启深层浸润,在漂洗、脱水时,物态水直达衣物纤维,随内筒高速转动,从脱水孔中带走洗涤残留,洗涤更到位。

016

柔软的内筒垫材质

  柔软的内筒垫圈材质,方便用户及时清理内筒的残留杂质,避免污垢沉积。

  此外,BLDC变频电机整机效率高、功耗低、寿命长,其变速调整功能让洗衣机实现不同转速下的多种水流,轻松洗净不同织物。高脱水转速,缩短洗涤、脱水时间,洁净效率大大提升。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