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污才是真干净 TCL新品免污洗衣机简评(4)

2016-05-12 07: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源自德国设计灵感的极简外观,创新的内外桶全封技术、内桶无孔设计和可清洗全钢波轮、全钢桶底,人性化的多种洗涤程序设置,以及强大的特设功能的添加,无不为这款TCL XQM85-9005BS洗衣机大大加分,使其为您带来全新的无菌洁净洗护体验。

4-1副本

TCL XQM85-9005BS洗衣机具体参数

  总体看来,TCL XQM85-9005BS免污式洗衣机的问世,不仅全新定义了波轮洗衣机产品,同时更开创了洗衣机“免污式”的全新品类。它从技术上解决了长期困扰用户的污水洗衣问题,而且从系统设计角度重构了内部结构,保证了洗衣机的整体性能,设计上更是秉承一贯的严谨与专注,可谓“洗衣机行业划时代的里程碑之作”。

  产品型号:TCL XQM85-9005BS洗衣机

  参考价格:3799元

  推荐商家:TCL官方网站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