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五一促销来袭 五款值得购买洗衣机推荐(5)

2016-04-28 12: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三洋DG-L8033BAHC洗衣机

  随着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高端智能家电产品也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如高端洗衣机的出现,让更多的人享受它的智能、便捷,从而避免了传统洗衣机给用户带来的功能少、噪音大、不节能等麻烦。针对高端人士小编向您推荐一款三洋DG-L8033BAHC洗衣机,从而彰显您的品位,引领未来。

QQ截图20160322214806

三洋DG-L8033BAHC洗衣机

  洗衣机整体为酷炫的咖色,优雅的曲线外观,凸显简约时尚,超清晰的LED显示屏,多项功能的选择,同时拥有8公斤的大洗涤容量,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空气洗技术通过内置臭氧发生器,利用强氧化星和不稳定性,灭菌消毒;一些无法用水洗的物品,也可以通过空气洗除菌洁净!

QQ截图20160322215241

三洋DG-L8033BAHC控制及显示面板

  该机搭载变频电机,拥有变频直驱电机和双核3.0芯片,摒弃了传统电机碳刷结构,芯动悄无声,比普通电机更节能、更静音,给您图书馆级的静洗享受。它采用NF全模糊控制,能够自动感应衣物属性,全自动判断洗衣模式,如自检衣服材质、重量等,自动进行合理安排洗涤程序,来达到更好的洗涤效果。

三洋帝度洗衣机

三洋DG-L8033BAHC洗涤盒

  同时他还拥有桶自洁程序,每隔一段时间,自动运行程序一次,清除洗衣机内筒产生的黑霉菌污垢。其搭配15度黄金倾角,让您洗衣的过程中不用弯腰,使用更便捷,尽显科技之美,让您享受舒适的高端生活。

QQ截图20160322214949

三洋DG-L8033BAHC基本参数

  小编总结:三洋DG-L8033BAHC洗衣机整体设计高端大气,精致简约,该机搭载精致变频电机,它拥有空气洗技术,让用户享受无菌的舒适高端生活,智能WIFI远程控制,附加烘干功能,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洁净生活!

  【参考价格】6719元

  【购买链接】苏宁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27580544.html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