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的衣服越洗越糟?看初春护衣大法在这里

2016-02-26 14: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冬去春来,阳光愈发明媚,温度越来越高。对于猫了一整个冬天的广大妹子们来说,眼下正是个幸福得直冒泡泡的季节。因为我们终于可以脱去厚重的羽绒服和大棉袄,翻箱倒柜的找出最适合春天穿的各式轻便衣衫来,然后当然就是一系列的出街开逛和甜蜜约会,以及各种带感的小清新自拍在不远处等着我们。

你的衣服越洗越糟?看初春护衣大法在这里

  你的衣服越洗越糟?看初春护衣大法在这里

  “等等!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衣服都是糟糟的?毛衣毛衫都缩水了是几个意思?短打的T恤怎么都被扯成连衣裙了?衬衫领口袖口怎么都洗破了?WHY!谁能告诉我这是为毛线啊555不能忍!!!”

  对于上述出现这些情况,小编只能说,妹纸们你们长点儿心吧,与其在这里嚎叫懊恼,还不如想想是不是因为你对待衣服的方式不对?要知道洗衣服也是有窍门的,不同材质的衣料和不同品种的污渍,必须要选择不同的清洗方式,不是什么都能靠过过水就搞定的。如果你还是一头雾水的话,那么接下来的内容,就请一定不要错过哦!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