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元左右搞定全套家电 刚需族选购攻略(2)

2016-02-19 0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小天鹅TB80-6088CLS洗衣机专有水魔方科技,有效解决衣物洗不净、衣物易起皱、洗衣费水费电不环保及桶内细菌滋生造成二次污染4大洗衣难题。8公斤洗涤容量能轻松解决床单窗帘等大物件的洗涤问题。

QQ截图20160105095740

小天鹅TB80-6088CLS洗衣机外观

  小天鹅TB80-6088CLS洗衣机的银灰色机身,雅致大方,能够轻松融入家装设计。产品棱角细节的圆弧设计与各元素间相互补充达到一种平衡美感。

QQ截图20160105095830

小天鹅TB80-6088CLS洗衣机细节

  这款洗衣机的控制面板上设有明细的控制面板,透明视窗,人体力学阻尼门盖,减缓门盖下落速度,防止加上手指,发出噪声等。多种按键自由组合,让您选择最适合的洗涤方式。镀锌钢板箱体,有效抗老化防生锈,经久耐用。

  该机还拥有多种智能功能,魔力风干可在梅雨季节轻松干爽衣物;专有桶自洁功能,模拟高压水枪,强水流高效清洗,内筒高转速旋转,通过强劲气流吹干桶内水分,有效防止黑莓产生;特色水循环功能可将最后一次漂洗结束后的水留作他用,譬如拖地冲马桶,实现水资源回收利用,节水又环保。

QQ截图20160105095813

小天鹅TB80-6088CLS洗衣机

  小天鹅TB80-6088CLS洗衣机将水位分成多个档,在洗涤时间控制水流的循环单位进行工作,根据衣量和水位的高低,洗涤节拍和力度做出相应的变动,有效减少磨损、缠绕的发生。

  双水位设计(洗涤水量、漂洗水量),洗涤时水位低,保证洗涤剂的的浓度,去污更强劲,漂洗时,水位高,使衣物得到充分漂洗,高效洁净,更加省水。

QQ截图20160105095705

小天鹅TB80-6088CLS洗衣机尺寸规格

  小编点评:小天鹅 TB80-6088CLS洗衣机外观设计时尚简约,与任何家装设计相匹配。专有的筒自洁、桶干燥,自己就可以给洗衣机大扫除;智能水魔方科技,有效减少磨损,拒绝缠绕;双水位设计,高效洁净,更加省水;精确称重,量衣定水,省水环保。

  【参考售价】2398元

  【推荐商家】京东

  【点击购买】http://item.jd.com/1657907158.html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