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技带来质变 来感受五款高端智能滚筒机

2015-11-30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智能家电已经成为眼下各个家电企业的新宠,不遗余力的推广和发展智能化越来越高的家电产品成为了一种趋势。将人类智能特征加之与产品上,从而代替或部分代替人来完成某些事情,让家电产品也具备了一定的感知,思维,判断力,这在一定程度上的确可以更大限度解放人的双手,使传统意义上的人来使用电器模式变为电器主动服务人,这在一些方面也确实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不小的良性变化。

2

2

  洗衣机作为家电范畴内重要的一类产品,当然不会放过这种机会,特别是在高端市场,各式新颖而又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洗衣机更是层出不穷。这些高档的智能产品在达到了一般功能性洗涤的阀值后,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在了人感,远程操控或精确投放等人性化强,服务性高,交互好的智能功能之上,相信可以更好取悦其受众群体。

  小编就在这里带领大家来感受五款高端滚筒洗衣机行业中的智能产品,这些外观精致华丽,做工细腻的滚筒机都不有不错的人感交互系统,值得大家一览。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