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国产"正名" TCL大眼晶滚筒洗衣机评测

2015-07-22 07: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夏季天气热,衣物清洗更加频繁,一台洗衣机能够减轻不少家务负担。然而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洗衣机功能的细分越来越明显,除了传统的洗涤程序外,能否完美应对羊毛、羽绒服等特殊面料材质的衣物洗涤也成了消费者选择产品时的重要考量因素。最重要的是,不能以提升产品价格作为功能拓展的代价。

666

为国产”正名” TCL 大眼晶滚筒洗衣机评测

  前不久,TCL全新上市变频滚筒XQG85-FD301HBP,这款产品采用变频电机,采用德国纯净简约实用的外观设计,功能方面囊括了时下主流的12种洗涤程序,包括浸泡洗、羽绒服清洗等功能一应俱全。对洗衣机产品略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羽绒服清洗功能在8.5kg产品中并不多见,而TCL新品的价格仅在3500元左右。

1111

TCL XQG85-FD301HBP滚筒洗衣机参数

  在欧系和韩系品牌洗衣机备受推崇的今天,国产品牌只能通过价格优势占据中端市场了吗?通过今天的评测,我们将对TCL XQG85-FD301HBP 滚筒洗衣机在洗净效果及客观参数等方面进行详细评测,TCL XQG85-FD301HBP能否为国产“正名”,让我们一起期待。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