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洁净内桶健康洗涤 LG 钢净波轮洗衣机评测

2015-07-16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LG 钢净洗衣机远离内桶“污染”

  相信很多人都遇见过这样的情况,使用洗衣机洗衣服衣服越洗越脏,刚洗完的衣服总有一股难闻的气味,甚至新洗完的衣服穿到身上会引起皮肤过敏,特别是在夏季这种情况更为严重。这是什么原因呢?其实这是洗衣机内桶(内筒)内积累了大量污垢、细菌、霉菌等造成的衣物洗涤二次污染。

666

  “净”得有水平“大”得有逼格 LG 钢净洗衣机评测

  洗衣机内桶有两面桶壁--内桶内壁、内桶外壁,我们平时能够看见的是内桶外壁,还有一面平时我们看不见的是内桶内壁,洗衣机洗涤衣物时会有大量污垢残留在内筒内壁上,而洗衣机内高温、高湿的环境特别适合细菌、霉菌繁殖,当再次洗衣时,残留在内桶内壁上的污垢、细菌、霉菌就会溶解在洗衣水中,从而对洗涤衣物造成二次污染。

  怎样才能避免衣物洗涤二次污染呢?首选洗衣机内桶的材质很重要,众所周知医疗、餐饮器具大多为不锈钢材质,这是因为不锈钢的材料特性可减少污垢、细菌的附着,所以不锈钢内桶的洗衣机从根本上可减少衣物洗涤二次污染。其次就是清洁,很多消费者选择使用洗衣机槽清洗剂对洗衣机进行清洁,但是这种清洁可以说是指标不治本,更有效更彻底的清洁方法是加热清洁,但是如果塑料材质内桶,高温热水可能会对内桶造成损坏,所以不锈钢内桶,且内桶具备自加热清洁功能才是最理想的清洁方案。

  那么问题来了,哪里去找不锈钢内桶且内桶具备自加热清洁功能的洗衣机呢?今天我们要评测的LG T16SS5FDH全不锈钢内桶波轮洗衣机就是这样的洗衣机,其拥有净瀑洗功能通过强大的水流,一方面可以保证洗涤的效率,一方面可以利用大量的水流冲刷,让内桶保持干净,同时该机采用全不锈钢内桶设计、具备强效桶除菌功能。此外该机还拥有16公斤超大洗涤容量、大气时尚外观设计、DD变频直驱电机、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以及智能诊断功能。

  如此完美的LG T16SS5FDH全不锈钢内桶波轮洗衣机您是不是已经对其充满了无限遐想,那么下面我们就开始对LG T16SS5FDH的评测吧。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