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网购一族必看 物美价廉的洗衣机推荐(2)

2015-07-06 07: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推荐机型:海尔MW-PQ28SW洗衣机

  海尔MW-PQ28SW洗衣机一款拥有活性负离子高效杀菌功能的洗衣机,让贴身衣物远离细菌侵染,安全健康,内衣好自然身体好。此外,仿手形波轮技术,专为洗涤内衣设计,均匀揉搓高效洁净同时减少磨损。

海尔MW-PQ28SW洗衣机整体外观

  该机在外观设计方面符合潮流发展趋势,颠覆了之前洗衣机的设计风格,外观更加时尚,同时更关注细节,创意把手设计,嵌入式插座及进水口,阻尼铰链,双层上盖,亚克力面板经久耐用便于清洁。0.8公斤的迷你型洗涤容量,最适合单件衣物或内衣洗涤,让您享受真正的洁净。

海尔MW-PQ28SW洗衣机操作面板

  itouch触摸控制及数码显示,操控简单方便。同时还能彰显出科技之美。

海尔MW-PQ28SW洗衣机顶盖

  海尔MW-PQ28SW一款专为洗涤女性内衣设计的迷你型洗衣机,呵护女性健康、确保内衣洗涤不变形,穿出完美身姿。

海尔MW-PQ28SW洗衣机内筒

  迷你型的内筒设计不管是直接还是间接和衣物接触的部分,都由抗菌材料制成,避免细菌滋生。此外,该机特有的内衣专洗程序,护衣揉搓波轮,波轮搅拌筋有一个坡面,坡面上有搓板筋,坡面不仅可以使洗涤轻柔同时增大了与内衣的接触面,磨损低,搓板筋对内衣进行细致揉搓,洗得干净;揉搓波轮转动时模拟你手洗内衣时手背来回对内衣的揉搓,正转把洗涤物向上抬起,反转把洗涤物向下拉回,洗涤物很好的在内桶中实现翻转,洗得均匀 。

  小编点评:海尔MW-PQ28SW迷你型洗衣机,不管是杀菌还是保护内衣不变形都让女性朋友心满意足。虽然只有0.8公斤的洗涤容量,但是它却有自己的“过机之处”,专业的内衣洗程序,像手洗一样的细致洗涤,让您享受洁净,拥有健康。

  【京东】1799元

  【国美在线】1680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