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5   夏普   三星   LG  

小资也就看看 AWE2015壕级家电组建方案

2015-03-13 0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7

  2015年的AWE,各大厂商在高端领域的角逐愈发激烈。夏普8K电视重新定义分辨率极限;三星品道家宴冰箱、LG波轮滚筒二合一洗衣机、海尔天铂空调、价值39800元的LAURASTAR衣物熨烫护理系统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没有人不向往极致的生活体验,然而土豪毕竟是少数,面对5位甚至6位数的家电产品时,小资也难免会有些力不从心。当然,价格阻挡不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能够在AWE上了解最新的家电发展趋势以及最前沿的家电产品,相信这次AWE之行也值了。接下来,就请笔者为大家盘点一下AWE2015上的那些豪门壕家电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