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滚筒   变频   洗衣机   评测  

精致变频安静洗涤 帝度滚筒洗衣机评测

2014-12-03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随着科学技术及工业水平的快速发展,如今洗衣机行业也迎来了快速升级换代的时代。如今变频电机已成为主流洗衣机产品的标配,搭载变频电机的洗衣机产品洗涤效果显著提升,同时在静音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此外搭载变频电机的洗衣机稳定性更好。

1

  帝度DG-L75338BCX滚筒洗衣机搭载了智能变频电机技术,汇聚全球变频技术精华,专业制造的高端DD变频电机,配备智能双核3.0芯片,成功打造出完善的智能变频洗衣系统,高效、节能、降噪指控精准洗涤,呵护衣物,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这款帝度DG-L75338BCX滚筒洗衣机拥有如此强大的变频技术,其洗涤效果一定会让人满意。为向消费者证明这款洗衣机的实力,我们对这款洗衣机进行了非常全面且科学的评测,下面我们将向大家展示这款洗衣机的评测结果。

2

产品参数

3

帝度DG-L75338BCX能效标识

4

帝度DG-L75338BCX外形尺寸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