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海信   滚筒   洗衣机   评测  

超凡去污能力 海信滚筒洗衣机权威评测

2014-09-17 0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消费者购买洗衣机产品最看重的就是洗衣机的洁净能力,洁净力对于洗衣机也是最基础、最重要的一项因素,洗衣机洁净力是对洗衣机综合性能最基础的考量。洗衣机要想有好的洁净力表现,就需要产品选材、制造工艺都非常出色。

头图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所穿的衣服也是越来越高档,这时消费者对洗衣机的需求就不仅仅是卓越的去污能力,健康、便捷、美观这些也是一台出色的洗衣机必不可少的。只有这洗衣机才能给消费者带来更贴心、更人性化的洁净体验。总之消费者希望洗衣机不仅洗衣干净,更要洗衣便捷,洗衣机操作更人性化。

  每一款海信洗衣机都是由海信强势科研团队打造的尖端产品,海信的每一款洗衣机产品都要接受严苛的出厂检验,数千万美元的自动检测设备对每一台出厂的洗衣机进行苛刻的检测,杜绝任何有瑕疵的产品走出工厂。海信打造的每一款洗衣机都是完美精品。

  海信XQG70-S1066W滚筒洗衣机就是海信众多卓越产品中的一员,该机拥有360度智能控制技术、高温杀菌洗涤功能、中途添衣24小时预约洗等人性化的设计以及15分钟超快洗等多项先进的洗涤科技。使这款洗衣机不仅去污能力非凡,更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洗衣体验。

  好产品的性能就一定要展现给所有的消费者,这样消费者才能够发现好产品,从而让消费者拥有好产品。笔者对这款海信XQG70-S1066W滚筒洗衣机做了一个非常详细的评测,为使更多消费者发现并认可这款好产品,下面笔者将对这款海信XQG70-S1066W滚筒洗衣机的评测分享给大家。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