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宝妈好帮手 高效杀菌功能洗衣机大盘点

2014-09-16 06: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又到了季节交替之际了,温度总是忽冷忽热的,时刻考验小宝宝的抵抗力,往往让年轻的父母防不胜防,到底怎样才能使感冒病毒的阴影远离他们全心呵护着的宝宝呢?

 

  一、季节交替提高免疫力

  季节交替,使宝宝远离感冒等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均衡宝宝膳食营养是提高免疫力的有效途径,一日之计在于晨。吃好早餐,体内能产生足够的热量增加御寒能力。另外可给宝宝多补充维生素,让宝宝多吃胡萝卜、南瓜和西红柿等红黄色食物及水果。因为维生素能促进体内重要代谢,特别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C能增强皮肤和黏膜的功能,提高免疫力,对预防感冒必不可少。

  二、减少出行

  引起感冒的病毒主要藏在患者的鼻腔里和咽喉部,当他们说话、咳嗽、打喷嚏的时候,病毒就随着唾液飞沫漂浮在空气中或粘附在物品上。漂浮在空气中的病毒,最后会慢慢积聚在离地1~1.2米的地方,显然这时的宝宝就是接触感冒病毒的高危人群。所以最好不要带宝宝到人口稠密的公共场所去,以防止病毒的传染。

  三、治疗感冒切勿滥用抗生素

  治疗感冒,有些人习惯使用抗生素。其实感冒70~80%是由病毒引起的,仅20~30由细菌引起,抗生素只对细菌有效,所以治疗感冒对症治疗是正道。2007年1月上海市卫生局已对感冒应用抗生素有了明确的限制:“无细菌感染指征,不得使用抗生素”。

  四、切段病原,宝宝免受病毒侵袭

  对于季节交替宝宝容易生病,预防的意义要远大于治疗,这其中的厉害关系相信所有宝宝的父母都知道。很多时候宝宝生病的病菌是沾染到宝宝衣服上然后再进一步侵染宝宝使宝宝患病,今天小编要和宝宝爸爸妈妈说的就是从源头上切段病原,使宝宝免受病毒侵染,小编要为各位宝爸宝妈推荐几款拥有高效杀菌功能的洗衣机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