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海信   滚筒   变频   洗衣机   评测  

变频动力洁净大不同 海信滚筒洗衣机评测

2014-08-18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项技术的逐步成熟,变频电机技术越来越成熟,变频电机的主要优势体现在,采用电磁设计,减少了定子和转子的阻值、适应不同工况条件下的频繁变速,稳定性、节能、静音效果表现突出。

1111

  如今变频电机已成为高端洗衣机的标配,搭载变频电机的洗衣机产品洗涤效果显著提升,同时在静音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此外搭载变频电机的洗衣机稳定性更好。

  近日海信XQG90-H1288FZ洗干一体机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这是一款拥有9公斤洗涤容量、6公斤烘干容量的洗干一体机产品,该机拥有 360°智能感控技术,可自动感知,全程调控。这款海信XQG90-A1288FZ滚筒洗衣机实际表现如何呢?小面就让小编用科学、全面的评测来向大家展 示这款洗衣机的实际表现。

  海信XQG90-H1288FZ洗干一体机性能参数:

02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