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颠覆传统洗衣习惯 三星WW9000洗衣机评测

2014-07-28 11: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洗衣机进入人们的生活已经有百年的历史了,随着时代的变迁,洗衣机产品不断升级换代,而每一次升级换代都为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便捷。

1-1

  虽然现在洗衣机产品已经很先进了,用户使用起来也非常便捷,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用户智能化观念的提升,目前很多洗衣机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了。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洗衣机可以更智能,这些消费者希望洗衣过程中需要操作的步骤更少,而洗涤效果更出色。

  如何才能实现洗衣过程中需要操作的步骤更少,而洗涤效果更出色呢?其实这很简单,首选给大家举个例子,德国的汽车工业之所以举世闻名,就是因为在汽车制造生产线上使用了非常多的智能控制因素,机器的控制精度要远比人类手工控制高,结果就是德国汽车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如果把洗衣过程比做汽车制造过程,如果洗衣过程中加入更多的智能因素以及机器控制,这样洗衣效果将会非常出色,而消费者所希望的更少的操作步骤也能实现。

  消费者有这种对洗衣机智能化的需求,这种产品一旦面市,或许会颠覆消费者的传统洗衣习惯,或许会引发一场洗衣机行业的变革。

  三星近期推出一款“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智能互联滚筒洗衣机,这款洗衣机没有操控按键、没用操控旋钮,取而代之的是5英寸LCD全触控式显示屏,搭载智能的专属用户界面,用户将体验到和智能手机完全一样直观的大信息量读取和简便操作的用户界面。用户只需通过简单触控就能调整和设置洗涤程序,满足不同洗涤需要,带来更直观洗涤体验。

  近日笔者有幸对这款三星WW9000洗衣机进行评测,经过一系列科学严谨的评测,笔者深深地被这款洗衣机所折服,笔者深信这款洗衣机定将颠覆用户对洗衣机的认知、定将颠覆用户的传统洗衣习惯。是什么让笔者对这款洗衣机如此痴迷?是什么让笔者对这款洗衣机有如此之高的评价?下面笔者就将本次对这款三星WW9000洗衣机的评测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如同近距离接触一般仔细感受一下这款洗衣机,相信看完这篇评测文章,大家也会被这款洗衣机所折服。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