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洗衣机   大容量   评测   LG  

洗衣机“晒”被子 LG19kg大容量洗衣机评测

2014-07-28 08: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很多人都有晾晒被子的习惯,这是因为晾晒被子能使被子更蓬松,还可以杀死一部分被褥中的螨虫细菌,起到对被褥护理的作用。但是目前环境日益恶化是全人类所共同面对的危机,在这样的环境下晾晒被褥,肯定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

20140718郭凯评测图

  被褥护理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被褥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棉纤维之间的间隙减小,使被褥失去蓬松度,既不保暖又不舒服,此外,更严重的是使用一段时间后的被褥会有大量螨虫繁殖严重威胁人体健康,被褥通过护理后可使棉纤维间的间隙增大,恢复蓬松度,同时被褥通过护理后螨虫数量可大大减少。但是环境污染严重,通过晾晒来护理被褥,肯定是弊大于利了,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被褥护理不可忽视,但是通过晾晒的护理又是弊大于利,所以新的被褥护理解决方案迫在眉睫。被褥护理的两个必要因素敲打和高温缺一不可,敲打使被褥恢复蓬松,高温起到除异味、除螨的效果,如果这两项效果无法实现,被褥护理的效果也无法实现。

  最近LG推出拥有被褥护理功能的洗衣机产品--LG19kg大容量被褥护理功能洗衣机,这是一款拥有19公斤超大洗涤容量以及11公斤烘干容量的洗衣机产品,该机可通过6种智能手洗程序中的洁净敲和穿透挤来敲打被褥使被褥恢复蓬松,通过高温热风实现除异味、除螨的效果。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速净喷淋洗涤技术、标准烘干和气冷烘干组合等多项先进的洗衣、干衣技术。这款LG19kg大容量被褥护理功能洗衣机的实际表现如何呢?小编如果现在对这款LG19kg大容量被褥护理功能洗衣机的实际表现妄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接下来就让专业的评测来向大家证明这款LG19kg大容量被褥护理功能洗衣机的实际表现。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