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湛工艺卓越品质 倍科滚筒洗衣机评测(8)

2014-07-23 0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倍科WCB 61031 PTMI洗衣机性能实测二

  洗衣机噪音的大小直接反应的是洗衣机产品的品质,如果洗衣机做工精细、零部件加工精度高、工装工艺精良、电机品质卓越,那么洗衣机的运行噪音就会很小,反之洗衣机噪音将会很严重。

  接下来是对这款倍科WCB 61031 PTMI洗衣机运行噪音的测试。

32

  测试环境噪音值

  噪音仪显示,测试环境的噪音值为33.2dB,因为测试环境并非专业噪音测试实验室,所以测试环境有一定的噪音,但这对测试结果并无实际影响。

33

  漂洗过程噪音

  因为噪音测试为瞬时值,所以采用多次测量取平均值的方法测试这款倍科WCB 61031 PTMI滚筒洗衣机的噪音值。经计算,洗衣机漂洗过程的噪音值为:54.4 dB,此噪音略高于台式电脑主机箱风扇的噪音。

  这款倍科WCB 61031 PTMI洗衣机的运行噪音如此之低,足以说明其做工精细、零部件加工精度高、工装工艺精良、电机品质卓越。如果高转速的脱水过程洗衣机噪音还是很小,那就可以非常肯定的说这款洗衣机品质卓越、工艺精湛。

34

  脱水过程噪音

  对这款洗衣机脱水过程的噪音测试同样采用多次测量取平均值的方法,经计算倍科WCB 61031 PTMI洗衣机脱水噪音值为:63.5 dB。

  测试结果显示,倍科WCB 61031 PTMI洗衣机是经得起反复测试的,其脱水噪音为63.5 dB,此噪音值相当于普通人正常讲话的噪音,不会给人带来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35

  用水量的实测

  测试方法是将洗衣机的排水管置于长方形整理箱中,收集洗衣机所排废水,通过计算所收集水的体积,计算出用水量。

  经测算,这款倍科WCB 61031 PTMI洗衣机混合洗洗涤程序的用水量为46.9升。

  耗电量实测

QQ图片20140722184301

  测试开始电力检测仪数据清零

36

  用电量测试

  混合洗涤程序运行结束,电力监测仪显示,本次实际用时为1小时55分钟,实际耗电量为0.42kwh。

37

  洗涤效果展示

  通过洗涤效果展示可以看出,所洗涤的不同面料衣物都洗的很干净,无论是牛仔面料还是棉织物还是呢子面料的衣物洗涤效果都很完美,既干净有没有褶皱。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