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滚筒   洗衣机   评测   节能  

外观精巧节能出众 倍科滚筒洗衣机评测

2014-07-11 0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麦子

  前言:

     中国作为洗衣机生产和消费的大国,洗衣机品牌和产品的发展可谓十分迅速,我国自有品牌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如海尔、小天鹅等品牌就长期名列世界洗衣机品牌榜的前茅。相比国产品牌来说,外资品牌在洗衣技术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在节能、节水方面往往表现出色,而且也越来越注重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设计也更为合理。

1-01

  为了验证这一点,小编今天将对一款来自英国的知名品牌——倍科(BEKO)WCB50851I滚筒洗衣机进行评测,从得到的资料来看,该机正是一款按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设计的产品,而且在节能、节水、低噪音方面表现出色。而且,该机还采用了倍科领先科技,独创升级宠物毛发去除清洗程序,经“中国家电研究院“权威认证,清除毛发效果显著,让家人乐享与宠物的亲密时光。

  那么该机具体表现如何呢,我们先从该机开箱开始。

1-02

  倍科WCB50851I洗衣机包装箱

1-03

  倍科WCB50851I洗衣机开箱照

  在该机的包装箱内,小编发现了随机带的产品附件,其中包括了“进水管×1、万能接头×1、塑料塞×4、排水管弯头×1”,能满足消费者常规安装需要。

1-04

  倍科WCB50851I洗衣机随机附件

1-05

  倍科WCB50851I洗衣机能耗标识

  从能耗标识来看,倍科WCB50851I洗衣机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耗电量为0.9千瓦时/工作周期,用水量为48升/工作周期,我们后面还要对该机进行洗涤实测,以验证该机的实际能耗表现。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