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衣物及时分类洗 LG巧分净洗衣机权威评测

2014-03-12 11: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过洗涤儿童衣物的经历,众所周知儿童皮肤娇嫩,抵抗力低,如果儿童衣物洗涤方法不正确,衣物上容易残留一些有害的细菌、病毒等,威胁儿童健康。所以很多消费者洗涤儿童衣物时多会采用手洗,因为洗涤儿童衣物使用洗衣机费水费电不说,主要是普通洗衣机洗涤的儿童衣物容易出现二次污染,影响儿童健康。

56

  夏季很多消费者会面对这样一个洗衣方面的尴尬,穿了一天的衣服如果不洗,第二天再穿会有异味;如果洗,就一件衣服使用洗衣机不值当,手洗又比较麻烦;如果攒到周末再洗,洗衣的工作量就会很大。

  近日,LG 巧分净洗衣机WD-S80461D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这是一款拥有3.5公斤洗涤容量的小型滚筒洗衣机,其主要特色就是衣物及时分类洗,有专门针对 儿童衣物的高温煮洗、针对女士内衣的轻柔洗、针对少量少污渍衣物的超快洗。此外,其体型纤细,省水省电省空间。

  这款LG 巧分净洗衣机WD-S80461D恰恰可以解决文章开头提到的两个问题。相信看到这里很多消费者会产生这样一个疑问,光看这款洗衣机的介绍确实能很好的洗涤儿童衣物,洗涤少量少污渍衣物也不会费水费电费时间,可是怎么证明呢?那接下来就让中国家电网的权威评测来向大家展示这款洗衣机的实际性能及洗涤效果。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