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分区洗0交叉!谁才是完美的分区洗解决方案?

2024-04-17 14: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qyq

  对追求精致生活的人来说,生活的每一方面都马虎不得,在日常家务上亦是如此。以洗衣为例,“一筒集中混洗”的洗衣模式已逐渐被人们摒弃,“分类洗衣,健康生活”正在成为人们的共识。

  TCL双子舱Q10

  采用上下双滚筒复式设计,拥有10kg洗烘一体下筒+6kg容量全球最大上筒,双筒的筒径均达510mm。更大的容量,容纳更多的衣物;而筒径越大,衣物的清洗空间也就越大,洗得也就更干净。不仅如此,TCL双子舱Q10上下筒皆具备UVC除菌技术,除菌率可达到99.99%,除螨率100%。购入这样一台洗衣机,即可实现更大量、更健康的分类洗护。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7/1713335836791

  创维双驱分舱洗衣机S15H

  创维双驱分舱洗衣机S15H拥有15KG的超大容量,充分满足分区洗衣需求。其中下筒拥有10KG容量,家中一般的小型衣物或大型床品都能兼顾洗涤。上筒则拥有5KG容量,可以着重用于宝宝的衣服、口水巾乃至内衣的洗涤,避免与一般衣物混洗导致细菌感染。此外下筒还特别采用了循环喷淋,通过内置的循环水泵在洗涤时不断抽取底部易沉积的高浓度洗涤液进行从上而下的喷淋,提高洗涤剂的使用效率。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7/1713335850555

  卡萨帝双子T5分区洗衣机

  卡萨帝双子T5原创“呼吸窗”科技,在原本局限的洗衣机构造中找到一个“突破口”。将风路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不断优化,最终实现了通断可控,解决了内筒“开窗”泡沫、蒸汽外溢等行业难以解决的问题。360°环形送风科技,可以向筒内输送新鲜空气,洗完不用敞开筒门,每2分钟就可完成上下两个滚筒120L空气的交换,30分钟桶内湿度降到60%,让温度与湿度快速恢复到正常水平,避免异味、发霉等情况。内筒定期翻滚,可以避免衣物堆积褶皱。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7/1713335863906

  COLMO太空舱洗衣机

  在功能设计上,采用上面5公斤,下面10公斤大容量设计,将儿童和大人的洗衣分开。同时COLMO太空舱洗衣机是全球首款可上下两个滚筒同时洗,同时脱水的洗衣机。由于采用了独特的减震设计,让洗衣更安静,节省了等待时间。在杀菌方面,COLMO太空舱洗衣机采用了航天净水的杀菌技术,利用冷萃银离子,可以有效杀灭99.9%衣物上的细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7/171333588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