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罗马假日洗衣机WD100R4:优雅洗烘新体验

2024-03-14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追求家居生活品质的今天,海信罗马假日洗衣机WD100R4以其集成的高效、节能、舒适及智能功能,重新定义了现代洗衣体验。借助先进技术和独特设计,这款洗烘一体机不仅提升了洗涤效率,也为家居环境增添了一抹优雅气息。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2/1710208719921

  活水洗科技3.0:干净新境界

  采用活水洗科技3.0的海信罗马假日洗衣机,通过动态水流与温度控制,为衣物提供全面而细致的洗涤。无论是顽固污渍还是细菌,都能被有效去除,同时根据衣物材质调节水温,确保洗衣效果的同时保护衣物纤维。

  BLDC变频电机:静音而高效

  BLDC变频电机的应用,让这款洗衣机在运行时既安静又高效。它的高转速脱水功能大大减少了衣物的干燥时间,而噪音控制在极低水平,即便在夜间使用也不会影响到家人的休息。

  智能投放系统:省心的洗涤助手

  智能投放系统能够根据洗衣量和水质硬度自动调节洗衣液和柔顺剂的使用量,不仅节省了洗涤剂,还提高了洗涤效率,保证每次洗衣都达到最佳状态。

  多样洗衣程序:满足各种需求

  从羊毛洗到羽绒洗,从快洗到节能模式,海信罗马假日洗衣机提供了丰富的洗衣程序,满足了不同衣物和场景的洗涤需求。智能语音控制功能更是提升了操作的便捷性,让洗衣变得更加简单智能。

  设计与空间:复古风格的现代解读

  意式复古风格的设计,结合青釉色调,赋予了海信罗马假日洗衣机独特的美学特征。机身薄至52cm的设计,使其能够轻松适应各种空间摆放,不仅是家居中的洗涤设备,也是一件优雅的装饰品。

  海信罗马假日洗衣机WD100R4,以其卓越的技术、独特的设计和人性化的智能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洗烘体验。无论是高效节能的洗涤、静音舒适的运行、还是智能便捷的操作,都让这款洗衣机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理想之选。选择海信罗马假日洗衣机,让洗衣成为一种享受,让生活更加精致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