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年至新春启 巧用新潮家电轻松应对春节传统习俗

2024-01-31 0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qyq

  近日,关于“小年”和“新春民俗”的讨论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相关话题也登上微博热搜。不少人对于新年民俗的记忆也都是从儿歌开始的,“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做豆腐,二十六,去割肉,二十七,宰年鸡,二十八,把面发,二十九,蒸馒头,三十晚上熬一宿,大年初一扭一扭。”这首儿歌已经把从小年开始的年俗说的明明白白了,它们也是春节生活不可缺少的仪式感!下面有哪些品质家电能助力我们轻松过年。

  惠而浦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

  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第6感智慧洗烘升级用户体验,一键启动,洗衣机以污渍传感器实时监测污渍残留,结合多重传感器自动匹配适宜洗涤温度、时长和力度,恰到好处实现洗净即停、漂净即停;干衣机通过温湿度传感器灵敏感知内筒温度、衣物干湿度,自动调控至衣干即停,呈现细致呵护。创新洗烘联动功能,在洗涤程序结束前15分钟,干衣机自动选择与洗涤程序相适配的烘干程序智能开启预热,简化操作步骤,让生活更便捷。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31/1706665815862

  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

  在使用时,只需轻轻叩击,洗碗就能像抽屉一样自动拉出,用户即可进行拿取操作,告别了弯腰、下蹲等复杂动作。能够自动拉出的抽屉,大大减轻了用户的操作负担。但为了更好的清洁餐具,卡萨帝洗碗机也在结构和科技上发挥了创新优势。从构造看,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创新采用液力悬浮系统,喷淋臂旋转时可悬浮在水中,以水为轴,一方面避免了旋转时的磨损,另一方面也更方便日常保养,水冲即可完成清洁,不会藏污纳垢。此外,洗碗机采用海蒂诗滑轨,可承重40kg,推拉时也更顺畅丝滑。同时,配合微米AI水滴洗科技,可将腔体精准切分为10亿份,实现微米级水滴颗粒度,使水流冲击力、水流密度、精确度提升数十倍,精准洗净的同时,还能更好地呵护餐具。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31/1706665825761

  追觅X30系列扫地机器人

  想要实现极致的全屋清洁效果,首先就是要将细微难觅的灰尘、颗粒物、毛发等脏污统统清扫,而检验扫地机器人清洁力的一大关键就在于吸力。凭借追觅科技在高速数字马达积累的技术优势,追觅X30系列再度挖掘风机性能潜力,实现了8000Pa行业天花板级别大吸力,马达速率达到了3.55万转/分钟,可轻松解决缝隙、地毯积灰、大颗粒等行业级难题,让清扫能力更上一层楼。全球首创仿生机械臂技术,就像人类拥有一双灵活的手,在智能识别到墙边、桌腿、床边等边角地带时,会通过仿生机械臂将拖布盘自动外摆进行清洁,贴边距离<0.2cm,突破清洁死角极限。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31/1706665834775

  石头智能洗地机A20系列

  针对卫生死角,石头A20系列带来FlatReach™平躺洗地功能,可以轻松平躺进入高度≥15cm的床底、茶几底、沙发底等低矮空间进行洗地,让积存的灰尘毛絮消失无踪。在清理墙边时,石头A20系列具备三侧极限贴边的特点,推拉之间不留痕迹。此外,石头A20系列还具备17000Pa的大吸力,无论是春节聚会满地的瓜子皮,还是不小心洒落的饮料,甚至是油污、蛋液等厨余垃圾,都能高效打扫干净,轻松帮助用户维持家中整洁卫生。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31/170666584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