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W9衣物护理机精致守护 交织温暖与时尚

2023-12-07 14: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羊毛大衣诠释优雅知性,西服套装营造干练利落的气场,皮草与丝绒长裙辉映时尚气质,都给人留下精致印象。衣装平整、挺括有型的高质感演绎,包裹温暖的同时也极具辨识度,出入商宴或会场,仪式感与精致感尽显,营造冬日时髦姿态。

  季节的更迭在着装上凸显,进入冬季厚度增加但质感不减,行走间表达个性品位。为了更好地呈现高端衣物质感如初,需要对各种洗护知识加深了解,像保养肌肤一样精心呵护衣物,让娇贵面料在时间的沉淀下依旧光鲜亮丽,陪伴走过各种场合。让日常打理更轻松,惠而浦W9系列衣物护理机为用户提供周到的高端衣物护理方案,以健康智能科技升级新奢体验,除皱塑形、清新祛味一次搞定,满足精英职人的多样需求,保持优雅从容。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07/1701929756907

  在较为正式的场合中,着装表现如同递出一张个人名片,留下第一眼印象。职场人士对于形象管理的重视体现在正装的得体、大方而有质感。尤其是临近年终商务繁多,要保证衣服外形的呈现足以应对临时需要,惠而浦W9系列衣物护理机应需而为,黛蓝灰与镜湖灰典雅低调,毫不违和地融入办公室、家庭衣帽间等场景,时刻为出行提供周全准备。不管是偏爱西装革履的英气十足,还是羊毛大衣、皮草外套的时尚造型,W9系列衣物护理机都能游刃有余,精于护衣之道,精细化专属护理程序呵护不同材质衣服,输送健康与舒适,不动声色宣扬个性风格。

  以专业成就品质服务,W9系列衣物护理机以领先水平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推出的高端家电性能认证,除皱率、除异味、除菌率与噪声经过严苛检测,依托性能优势,均达到A+级标准【*A+性能认证报告编号:C-00601-2023CCLC-Z02060120,出自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全方位升级衣物护理体验。W9系列衣物护理机搭载前沿科技,充分利用高温蒸汽的力量,宽幅蒸汽喷射口辅助360°立体循环风系统,令蒸汽快速均匀渗透衣物纤维,抚平褶皱,配合蒸汽循环式熏香(*香薰盒结构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22443),塑型又留香,高级感和一袭清香撞个满怀,美好之行即刻就绪。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07/1701929778648

  对衣物由内而外地细致呵护,追逐质感而行,镌刻千姿百态的时尚美学。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向用户期待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丰富家电矩阵,依托一个个权威标准认可,将高端衣物护理方案融入生活,愉悦体验翩然而至,尽享冬日美好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