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衣物总不干?别着急,看看这几样神器

2023-11-30 13: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冬天来了,即使有太阳,洗完的衣服也很难晾干。再加上冬季衣物比较厚,晾衣服就变成了一件麻烦事,这可愁坏了不少人。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几款家电产品,包你再也不用为衣服不干发愁。

  东芝大白梨纯平全嵌洗烘套装

  应对干衣难题,洗烘套装满足用户需求。东芝大白梨纯平全嵌洗烘套装以梨川白为主色调,超高颜值,整机可完全嵌入600mm主流家装柜体,并且15mm微缝嵌入精妙契合,完美融入家居环境。搭载37°C仿体感低温柔烘技术,呵护衣物纤维活性,可有效避免因温度过高导致织物纤维受损、掉色等问题。同时,它还增设毛屑过滤器,层层拦截宠物毛发,轻松解决养宠家庭毛发困扰。值得一提的是,洗衣机干衣机均可一键开启“纳米粒子”功能,洁净除菌。

  美菱 S3AH120D

  现在市面上除了单独的干衣机,具有烘干功能的洗烘一体机也十分受欢迎。衣服洗好直接烘干,一步到位,十分方便。美菱吨吨筒S3AH120D洗烘一体机,拥有12KG超大容量。540mm超薄机身,可以实现整机全嵌,释放更多家庭空间。内置DD直驱电机,洗涤有力更静音。热风空气洗功能,通过循环热风快速醒衣,带走衣物上的浮尘烫平褶皱,同时还能清除烟味、火锅味、烧烤味等异味,还原衣服顺滑飘逸,保持如初质感。

  美的 HBGD10D1

  如果觉得上面介绍的干衣机体积过大,不方便摆放的话,也可以选择可折叠的布罩类小型烘衣机。美的HBGD10D1可折叠干衣机,不用的时候可以放在衣柜、床下等地方,轻松收纳。1000W变频大功率,多方位扩散热风,均匀深入衣物底层,可快速烘干衣物。一次可烘10件衣物,静态悬挂,减少摩擦。多种模式可根据衣物种类进行选择,60-360min自由定时。值得一提的是,60℃巴氏杀菌技术,低温除菌不伤衣物,保留衣物蓬松。在安全方面,拥有双重安全防护,超高温自动断电,使用更安心。

  创维 A821

  格局打开,除了干衣机,踢脚线取暖器也能晾衣服。创维A821踢脚线取暖器拥有2200W大功率,可拆卸烘衣架设计,可以随时安装,取暖同时还能烘干衣物。内置石墨烯发热片,高密度传导阵列,取暖更高效。20-40℃智能恒温设定、1-12小时定时关机、AI智能语音操控等功能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倾倒自动断电、过热保护、阻燃外壳、IPX2级防水、双重智能温控、24小时自动断电保护给用户更安心的底气。

  最后,希望小编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