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型稳定节能高效!GMCC美芝&Welling以高品质赋能洗干产品新体验

2023-11-23 13: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小阳台、晾晒空间小的户型来说,干衣机的出现可以说是帮了大忙了。用户在喜好衣服后无需每件都掏出来再自然风干晾晒,干衣机可以让衣物床单实现拿出即干,轻松收纳,极大程度上方便了家庭日常洗衣工作流程。对于南方梅雨季节、衣物不容易干的情况,有了干衣机也可以轻松化解,用户一年365天均可放心洗衣穿衣,无需担心天气的影响。

  不仅如此,如今的干衣机还拥有着更强的温度控制管理和定型能力,能够对于一些特殊面料材质,诸如像羽绒、羊毛甚至是真丝材质的衣物进行干衣护理操作。让很多材质的衣物都无需再拿到外面去花钱清洗打理,而是在家即可轻松完成洗护工作,方便又省心。

  而这一切的实现,自然少不了洗干衣机的核心零部件——压缩机,这也是决定了洗干衣机产品性能表现的关键所在。

  它主要负责压缩制冷剂气体,将其压缩成高温高压的气体状态,并流经蒸发器后变成低温低压的制冷剂蒸汽。这个过程帮助干衣机吸收室内的潮气,凝结水分,实现干燥效果。

  在具体的运转中,干衣机中的压缩机通过压缩制冷剂气体,使之流经蒸发器,从而吸收室内的潮气。蒸发器的作用是将低温低压的制冷剂蒸汽流经室内,吸收室内的潮气,从而将室内的水分蒸发;而压缩机的作用则是将蒸发后的低温低压制冷剂气体再次压缩成高温高压的气体,再次流经蒸发器,如此反复循环,直至实现干衣效果。

  在2023年9月 26 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新场景·衣常新·楚留香——2023 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GMCC美芝&Welling携洗干衣机压缩机亮相现场。

  本次亮相的RJSK75D06EZZ3热泵干衣机方案,采用了环保的R290冷媒,最高冷凝温度可达90℃,实现衣物的急速烘干,并且可以帮助洗干衣机实现杀菌除螨功能。电机采用了高效的变频电机和优化的定速电机,覆盖欧洲向新能效A级和现在的A+++级,具有优异的节能效果。不仅如此,GMCC美芝&Welling还对对阀组和气流脉动等进行了深入研究,通过自主开发的仿真软件进行优化设计,让产品噪音比上一代下降3dB。如此同时,还对压缩机结构进行了小型化和低高度的设计,最低高度低至165mm,帮助客户实现系统的小型化。

  作为消费电器核心零部件系统级解决方家供应商,GMCC 美芝 &Welling 威灵坚持绿色创新,持续升级核芯科技,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可靠、绿色、高效、智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产业持续升级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