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贴身衣物也能混洗!美的元气洗烘套装解锁健康净护新体验

2023-08-26 11: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3年8月24日,以“未来· 有感“为主题的美的人感科技秋季新品发布会于合肥圆满举办。会上,美的基于用户感受与体验,重磅发布全屋智能系统及众多人感科技新品,同时官宣国际球星哈兰德担任美的全球品牌代言人。在健康洗护方面,美的带来全屋智慧用水系统,以主动式情境化全屋用水服务,给予用户健康水生活新体验。此外,现场还惊艳亮相了美的首款医护级“除真菌”产品——美的元气洗烘套装,凭借无孔内筒技术、COCO元气棒、活氧离子灭菌三大创新科技,实现内外衣混洗,领潮智慧净护新范式。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26/1693021381696

  以先锋科技,重构健康用水生活

  日常水生活场景中,饮水、洗衣、沐浴,其水质、温度、水量状态等关乎人们的用水生活质量,而美的全屋用水系统,能够根据不同用户需求,带来情境化家居用水生活体验。

  据悉,美的全屋智能系统,由1个人因智能中枢、3大超级终端和4大家电系统共同组成。作为四大家电系统之一,美的全屋用水系统,通过掌握全家各处水温、水质、水量状态,串联一天中烹饪、饮水、清洗、沐浴等用水需求,实现分质供水,匹配水量和水温,为不同家庭成员提供可定制化的用水情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26/1693021427815

  美的全屋用水的系统的发布,开启了全屋智慧水生活新方式。作为全屋用水生活中的重要一环,美的元气洗烘套装,更帮助用户解决了贴身衣物清洗的烦恼,带来智慧净护新体验。

  内外衣也能混洗,打造智慧净护新范式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显示,当前女性妇科疾病高发,常见真菌引起女性妇科疾病的比例高达83%,贴身衣物则是滋生真菌的温床,而且婴幼皮肤娇嫩以及皮肤过敏人群都容易受到内衣附着的细菌侵扰。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26/1693021475705

  基于用户对贴身衣物健康净护的需求,发布会现场,美的发布的元气洗烘套装,作为首款医护级除真菌洗烘产品,凭借强大的除菌实力得到了中卫安认证中心的“医护级”认证,可为家人带来全方位的健康守护。经权威机构检验,美的元气洗烘套装对于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除菌率均超过了99.99%,且对甲型流感病毒的除病毒率同样超过了99.99%。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26/1693021525114

  美的洗衣机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王春凯先生在介绍产品时表示,美的首款医护级除真菌洗烘套装的推出,不仅满足了用户个性化、品质化的洗护需求,更契合了当下国内洗护市场的健康化趋势。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26/1693021559153

  在洁净贴身衣物方面,美的元气洗烘套装创新采用无孔除菌内筒技术,针对女性常见妇科致病菌可有效杀灭,让用户安心进行内外衣混洗。传统洗衣机内筒常常夹层藏污,脏水洗衣在内筒只会越洗越脏,而在无孔除菌筒的加持下,有效避免脏污通过内筒孔径回流,不会将污渍藏在内外夹层之中,避免贴身衣物的二次污染,并且内壁S形波浪花纹设计,能减少对衣物不必要的磨损。

  同时,美的元气洗烘套装升级COCO元气棒2.0,搭载多模块滤除技术,在除菌、阻垢的基础上,同时带来杀菌抑菌、筒内抑菌、除菌、固色四大特色功能,其中COCO小蓝棒,不仅能洁净内筒,还能实现长效抑菌;COCO小粉棒,在洁净衣物同时,防止衣物褪色;COCO小绿棒,可有效去除余氯和水垢,解决水质污染问题,从而带来更高效的健康净护。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26/1693021614103

  在烘干方面,美的元气洗烘套装配备了医护级除真菌烘干机,搭载活氧灭菌科技,能够保障全域空间精控高效杀灭细菌、真菌、病毒,实现内外衣混烘,抑菌除螨,健康烘护贴身衣物。

  作为科技先锋派,美的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通过技术迭代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此次秋季发布会,美的发布元气洗烘套装,以更严苛的“医护级”除真菌高标准,真正解决女性、婴幼等人群的贴身衣物洗护痛点,即便是贴身衣物也能混洗,做到贴身衣物,元气守护。未来,美的将持续发挥领先优势,不断推出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健康洗护产品,为中国家庭带来健康、智能、便捷的健康净护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