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活水洗 洗护新升级”,海信洗衣机携手央视《一馔千年》开启全国巡展

2023-08-25 1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健康活水洗 洗护新升级”,8月26日,海信洗衣机将携手央视《一馔千年》开启“Hi.嗨生活市集”全国健康行十城巡展,让更多用户近距离见证海信洗衣机的活水洗科技,引领健康洗护新潮流。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25/1692951450656

  据了解,本次巡展将在昆明、青岛、济南、临沂、深圳、郑州、成都、沈阳、宁波、长春十城联动开展。作为央视《一馔千年》的合作伙伴,海信洗衣机将以焕新升级的活水洗科技亮相巡展现场,展示海信活水洗科技超强的除菌实力。海信活水洗科技3.0,通过搭载的活水除菌模块,在洗涤衣物的过程中产生大量多元氧分子,从而破坏细菌、真菌、病毒、螨虫等微生物体内蛋白质结构,除菌率高达99.99%;活水舱还能激发水活性,形成全时活水,提升去污能力。

  此次活动现场还专门为观众设计了新氧除菌投投乐趣味游戏,让大家在欢乐挑战、嗨玩“除菌”的同时,深入了解海信洗衣机的健康洗护科技和实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25/1692951466961

  近年来,海信洗衣机针对当下消费群体对品质生活的需求,瞄定发力,推出了一系列明星洗护产品和先进科技,不断引领行业内健康洗护标准升级。除了能除真菌的活水洗衣机,海信洗衣机研发的离子蒸烫洗衣机能够有效解决娇贵面料水洗损伤与易皱服饰熨烫两大难题,满足了人们的高端衣物护理需求。22年推出的小哈利无孔内桶母婴洗衣机一经上市,迅速成为引领母婴健康洗护趋势的标杆产品。海信洗衣机坚持从技术到产品的不断创新、迭代,也获得了广泛认可。近日,海信“滚筒洗衣机振动噪声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青岛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此项关键技术可以有效解决洗衣机振动噪音这一顽疾。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25/1692951483802

  海信洗衣机探索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止,未来,还将继续坚持洗护科技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洗护体验,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实现健康洗护新升级!

  8月26日-27日,海信洗衣机“Hi.嗨生活市集”全国健康行首站昆明站将正式开启,邀您相约昆明市官渡区海乐城京东MALL,一起健康打卡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