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套装 提升幸福感的生活搭档

2023-08-23 11: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快节奏城市生活里,很多人倾向于将家打造成放松身心的治愈场所,在休憩中积蓄力量与养分,保持“生活的温热感”,既有面对事业和爱好一腔热忱的元气,也有应对生活的淡然从容。

  与日常息息相关的衣物洗护任务,就可以依托科技进步的福音,全权交给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套装。让用户可以更自由地安排自己的时间,抵达理想的生活舒适感,这正是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在创新沉淀和消费洞察下,希望为所有信赖者传递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治愈的白色系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套装,深入精进功能,助力悦享生活。帝王系列洗衣机第六感智慧洗,通过内置流量传感器和水位传感器准确测量进水量和筒内水位,根据测算的吸水率自动判断衣物种类,配合5D科技实时监测衣物重量,ADS智能投放系统计算合适的洗涤剂用量,综合每一步骤的精细钻研,为衣物匹配适宜的洗涤模式,轻松开启洁净洗衣体验。

  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拥有国际羊毛局羊毛蓝标认证,在恒温烘与贴壁烘技术组合下,多重温度传感器与湿度传感器共同控制温度波动幅度在±3℃内,BLDC变频电机产生的高速离心力作用让衣物在烘干过程中紧贴筒壁转动,既不会因温度过高而损伤衣服纤维,也无需担忧翻滚摩擦导致的变形起球,真正实现“烘羊毛不变形”,让温暖干爽的触感贴身又贴心。

  简单地幸福错落在生活中,可以存在于轻松生活的每一瞬时光。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不辜负期望与支持,打造善于洗、优于烘的帝王系列洗烘套装,为消费者家庭提供优质洗衣环境,任舒适绽放于生活,演绎万般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