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摆脱衣物晾晒异味烦恼,澳柯玛推出新款干衣机

2023-08-16 10: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阴雨天气阴干的衣物、鞋子等等常常会有一股臭味,这是让不少人头疼的一个问题。其实,臭味的来源主要就是衣服上没洗干净的污垢所致。衣服上三分之二的污垢来自于我们的汗水和皮脂,如果在清洗过程中没有彻底洗净,就会导致臭味,加上潮湿的环境,细菌会大量繁殖,在滋生的过程中释放气味,从而使衣物出现异味。

  日常生活中,一台干衣机显得非常必要。以近期澳柯玛全新升级的GDP100-5569A干衣机为例,它采用热泵式烘干技术,内部产生循环热风,深层透入衣物纤维,快速去除潮湿,42℃的热风均匀烘干不伤衣,使衣物蓬松柔软,再也不用担心阴干了。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16/1692151505692

  南方多梅雨季节,气候潮湿,如果在这种环境下晾晒衣物,起不到效果反而还会滋生大量细菌,对身体产生一定危害。澳柯玛GDP100-5569A干衣机采用高温除螨+UV杀菌,通过高温持续烘干快速去除螨虫,再搭配紫外线杀菌,实现深度杀菌,保护肌肤健康。

  清洗不彻底和潮湿的环境,细菌会附着在衣物上,在滋生过程中产生臭味。澳柯玛GDP100-5569A干衣机自带香熏护理,有效去除衣物异味,保持衣物的清香,无论是放在衣柜还是出门穿着,都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喜悦。

  现如今,很多人在购买洗衣机时都会买大容量,以此来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因此,干衣机的容量也不能太小。澳柯玛GDP100-5569A干衣机具备10kg的大容量,全家换洗的衣物一次烘干,省时又省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16/1692151517649

  不同材质的衣物,在烘干的过程中也大不相同。澳柯玛GDP100-5569A干衣机具备标准烘干、混合烘、衬衫烘等14种烘干程序,通过不同程序对不同材质的衣物进行单独烘干,从而实现更好的烘干效果。

  平时在洗衣或者烘衣时,我们有时候可能会忘记衣物兜里的纸屑,导致清理不干净。澳柯玛GDP100-5569A干衣机搭载双重线屑过滤器,有效清理衣物的毛屑、纸屑、线屑,再也不怕衣物兜里有纸巾了。

  拒绝阴干衣物,保持衣物清香。澳柯玛GDP100-5569A干衣机,让衣物护理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