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 沿美学趋势赋能空间畅想

2023-05-19 14: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纯粹的外观形式表达,延伸至整体空间视觉,“美学”标签与家电产品的关联越来越深刻,对颜值的追求形成一股风潮。近期,由清华美术学院、中国家电网共同编制的《2023家电美学趋势报告》发布,纵观多品类家电设计更迭,分析具有代表性的核心产品,探索未来家电美学趋势。百年国际家电品牌惠而浦敏锐洞察行业趋势与消费潮流,将美感融入产品设计考量,旗下帝王H系列洗衣机融汇造型、交互、融合等多维度审美体验,被选为洗衣机美学设计代表性案例,诠释设计美学与家电功能的完美结合。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9/1684476195715

  以美绘形,悦享交互体验

  美学比重之于家电设计的提高,不仅源于消费者审美观念的变化,也在于对使用体验感的需求升级,要求设计更加精妙。深入了解用户所思所想所好,惠而浦家电以简约的形态、人性化的直觉设计描绘产品,带来多重感官的愉悦感。帝王H系列洗衣机基于柔和的线条感和连续性设计,褪去冗余,整机采用极少表面分割线,极简去装饰化的外观与整体环境相协调,传达出纯净、和谐的视觉体验。交互方式同样令人赏心悦目,帝王H系列洗衣机将第6感智能操控系统植入一个智能旋钮,通过旋转、按压带来更丝滑的直观操作体验,增加了产品的亲和力,而常用功能以一种更具东方美学的方式分列在旋钮两侧,所见即所得,让用户与产品之间的交互更加简单愉悦。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9/1684476171905

  有序相融,焕活空间美学

  《2023家电美学趋势报告》以家庭空间为介质分析产品的美学特征,认为针对阳台空间等附加空间,造型、质感、融合度以及智能等方面是用户更为看重的美学要点。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的全系列设计语言、管理系统,遵循着简约、内敛的美学表达,在色彩、工艺、功能上精细雕琢,满足多元使用需求,以简约优雅的家族化外观适配各种风格,和谐有序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

  品味科技与美学的交融,帝王系列洗衣机冰川白款升级一体化前面板设计,以自带高级感的色调呈现自然极简之美,只需智能一键启动洗涤程序,多重传感器与5D科技智能判断衣物材质、重量,带来洁净、轻松的洗衣体验。不断丰富空间的视觉效果,帝王H精英Pro洗烘一体机将深邃沉静的深海蓝色系带入阳台场景,雕刻空间美学,创新烘道自洁系统赋能更长效地烘干效率,以阳光般的呵护免除晾晒烦恼,探索阳台的个性化表达。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9/1684476153693

  迎合当下追求简约美学的审美趋势,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综合考量产品本身、产品与人的交互、产品与空间的相互衬托,精进细节设计,打造一系列兼具美观度与实用性的高品质洗护家电,渲染舒适、美好的生活美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