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W9系列衣物护理机:精致护衣 新奢体验

2023-05-16 14: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让每一件衣服妥帖合意出现在不同场合,精致剪裁与柔顺质感,映照出流淌在细节里的精致感,传达着认真、积极的生活态度。伴随着对精致美好生活方式的向往与追求,人们愈发重视对衣物的养护,集多重护理功能于一体的衣物护理机,应势成为都市精英的家居新宠。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创新打造W9系列衣物护理机,专注高端衣物护理,全隐式彩膜触控面板可调至除皱塑型 、专属护理、清新祛味等多样程序,以健康智能科技守护精致生活的愉悦感。

  蒸汽柔护,净味留香

  从视觉、嗅觉、触觉等多感官维度捕捉衣服质感,精良的做工与恰到好处的养护,流露出不动声色的高级感,如果带上明显的皱痕与异味,精致度就会大打折扣。行动幅度与时长的叠加效应牵引着褶皱的形成,让换下的衣服恢复平滑有型成为护理难题。为衣物做一次深层护理SPA,惠而浦W9系列衣物护理机配备蒸汽护理功能,宽幅蒸汽喷射口搭配360°立体循环风系统,令蒸汽在衣物专属的“护理间”内快速均匀渗透,直达纤维深处,抚平衣物褶皱,自动熨烫塑型,以平整顺滑的姿态拥抱如初美好。感受芬芳随身的宜人气息,W9系列衣物护理机以负离子热风全域捕捉异味分子,配合蒸汽循环式熏香*(香薰盒结构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22443),净化异味,让衣物持久清新留香。

  专属呵护,盎然焕新

  西服套装、丝绸裙装等对护理要求比较严苛的高档面料织物,一般不宜频繁送洗,避免衣物纤维受损。衣物护理机的出现为高端衣物的精细护理丰富选择,在日常保养和呵护纤维中找到良好平衡。深谙消费者对更高品质护衣方式的追求,惠而浦W9系列衣物护理机以创新科技量“材”护衣,特设羊毛、羽绒、皮草、西装、衬衫、丝绸共6种专属护理程序,搭载热泵恒温烘系统带走湿意,保持衣物挺括有型、蓬松柔软,让精英人士、时尚达人优雅到位,轻松应对各种商务场合、宴会典礼。针对难以处理的西裤裤线,W9系列衣物护理机配置裤线管理器固定西裤,熨直裤线的同时减少褶皱,悬挂高度可调*(可调高度裤架挂钩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21334),适配不同长度裤型,满足多元使用需求。

  落脚于阳台、客厅、衣帽间等任意场景,以技术创新与设计突破勾勒出衣物柔护之境,将优雅与精致娓娓道来,百年国际家电品牌惠而浦不断拓展洗护领域边界,从洗烘套装到衣物护理机新品类,深入打造高端衣物护理解决方案,带来更丰富、多元的美好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