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被央视点赞,海信洗衣机助力全球用户升级洗护体验

2023-05-08 15: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前,央视财经报道了五一假期家电市场迎来消费旺季,海信家电全球销量持续增长,产能拉满,为助力全球消费者美好生 活开足马力的新闻。其中,作为海信家电重要板块的海信洗衣机一季度国内外需求旺盛,销量同比增长近38%,其中国外销售大幅提升45%,特别是在欧洲市场更是成绩斐然。

  对于全球洗衣机企业来说,欧洲一直是个“易守难攻”市场。原因是,欧洲的产品性能标准历来以“严苛”著称,一旦经过考验就会赢得在这个市场“落地生根”的主动优势。在如此严苛的产品技术标准下,海信洗衣机却创造了“每分钟就有3个欧洲家庭选择海信洗衣机”的好成绩,这也让外界看到,海信洗衣机在全球市场竞争和引领的实力。

  不只是“墙内开花墙外香”,在中国市场上,近年来海信洗衣机一路“稳扎稳打”,瞄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于健康洗护的品质追求,立足技术创新实力,推出一系列明星产品和爆款,撬动健康洗护标准升级。

  以日前海信洗衣机在AWE上发布了可以“除真菌”的新氧健康洗科技为例。长期以来市场上绝大部分的洗衣机高温消毒功能,对于衣服、床单中隐藏的细菌、病毒、螨虫等虽然有一定效果,但难以清除“真菌”,导致贴身的衣服等容易引发儿童等敏感人群“真菌感染”。此次海信洗衣机推出的“除真菌”新氧健康洗实现了全程绿色无污染,即介质来源于水又还原于水,不会对社会环境产生任何有害残留,还做到全彻底的除真菌,一举破解了去多年来众多家庭的健康洗护痛点。

  “除真菌”的新氧健康洗,只是海信洗衣机真功夫的一个缩影。在过去的2022年,海信推出的小哈利无孔内桶母婴洗衣机上市后,迅速成为引领母婴健康洗护趋势的标杆;同样,海信洗衣机的蒸烫洗科技直面“娇贵面料无法水洗,易皱服饰难于熨烫”的问题,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带来高端衣物护理需求。

  五一期间被央视点名表扬以及持续的“爆单”并不是偶然现象,而是海信洗衣机坚持“技术立企 稳健经营”发展战略的厚积薄发。未来,海信洗衣机还将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迭代产品技术,为海外市场的持续增长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