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致护衣、洁净抑菌……博西家电携新品亮相2023AWE赋能家庭高端洗护

2023-04-27 15: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27日—30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将在上海隆重开幕,作为亚洲最大,全球前三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本届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与全球品牌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家电行业最新科技成果。

      作为持续引领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的高端家电知名品牌,博西家电不断挖掘探索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持续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4月27日,博西家电携手两款“清洁”类新品亮相AWE2023,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看究竟。

      精致洗衣,打造家庭私享洗护中心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洗干一体机现如今已经成了新家家电的热门之选。此次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推出的8系洗干一体机一经发布就引发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81754713

      清洗方面,其独有的校服洗程序采用双维净洗TM技术,配合超强循环水动力及澎湃动力洗,循环喷淋快速溶解洗涤剂,洗净比高达1.11,无需预处理也能实现高效去渍的洁净效果,真正解决的消费者痛点。

      针对名贵丝织、羊毛等特殊衣服面料洗护方面,新机搭载的“多维微蒸空气洗”,可实现精准控温,无损织物材质,以轻柔而精细的洗护方案还原衣物的柔软质感。

      此外,该机还设置了衣物保温防皱功能,释放温和热风保护衣物,精控滚筒间歇转动,避免衣物在滚动过程中被积压成褶,全面满足生活中的衣物品质护理需求。

      得益于在洗护上的出色表现,新机还获得了国际羊毛绿标认证,洗涤过程可准确适配羊毛面料,以轻柔缓速洗涤防止缩水,并于脱水时全程保持低速,保护衣物不变形,无需手洗也能专业护理羊毛织物。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也是首款在10kg洗干机平台搭载45分钟快速洗烘程序的产品,优化整合“洗涤-脱水-干衣”过程,以45分钟达成快速洗烘。即便是通常较为费时的干衣除菌烘程序,也仅需49分钟即可完成。

      除了出色的清洗能力之外,此次博世8系洗干一体机还在使用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便利。针对于洗干一体机的久用清洁痛点,该机搭载了双重自清洁系统,可于烘干后冲刷冷凝器、漂洗时清洗死角,实现滚筒自烘干,防止异味和细菌滋生,无需消费者长期手动清理维护即可保障长效性能。

      全面洁净,强效清洗呵护碗盘杯具

      作为提升消费者厨房品质幸福生活的重要家电产品之一,洗碗机正在成为更多家庭的标配。针对于当前消费者对于洗碗机的追求,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推出了全能舱pro洗碗机。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7/1682581174479

      清洁方面,针对顽固污渍,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的精准涡流洗能够在不额外增加洗涤剂和提高温度的情况下针对蒸鸡蛋羹、茶渍、红酒印等不易清洁的顽固污渍集中水流冲刷,即便是面对造型较为特别的餐具也能够很好地覆盖各个角落,实现有效清洁。

      对于特定的清洁区域,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可以在不额外消耗水量的前提下,集中4倍水流在某一特定的区域持续冲刷,强效去除难洗的顽固污渍。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晶御智能APP的操作,消费者可以调节自己需要的清洗强度和清洗区域,实现定制清洁的效果。智能分区喷淋臂模拟三叉戟形状,可以实现喷淋臂360°正向和反向旋转。

      碗篮设计方面,针对于小餐具,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还增加了第三层筷勺篮。通过餐具之间更少的重叠,水流可以直接冲刷小餐具的表面,带走油污和残渣。同时,也进一步优化了下层碗篮的使用空间。该洗碗机可容纳16套餐具。勺子,汤勺或骨碟等小餐具,可以放置在第三层筷勺篮中,摆放更灵活,且能拥有更好的洗净效果;同时,下层碗篮有更多摆放锅具的空间。

      除菌和存储方面,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沿用了专利晶蕾烘干技术,通过天然晶蕾矿石吸湿放热,实现餐具和腔体的干燥。第四代晶蕾存储可以在洗后96小时内,通过洗碗机内的风道,不间断的排出少量剩余湿气,持续保持内部干燥;甚至霉菌和异味都可以被有效的去除,洁净和除菌率高达99.99%。

      此外,为了方便用户操作使用,得益于晶御智能芯片的加持,西门子家电还能够实现程序云下载,实时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洗涤需求。

      作为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家电品牌之一,博西家电长期致力于以科技创新为美好生活增添更多活力,以科技赋能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的提升。在此次AWE2023上,透过全新发布的产品,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博西家电的卓越品质与创新研发精神。想要感受更多博西家电所带来的品质产品,敬请持续关注AWE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