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维净洗科技 博世净御系列洗干一体机AWE2023带来新体验

2023-04-27 08: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4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作为家电龙头企业,博世家电是历届AWE的“常客”,今年博世家电更是携众多新产品、新技术全新亮相,单是展馆本身就能让你大饱眼福(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4C31)。展会中有哪些创新产品不可错过呢?一起来看看吧。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1/1682062115555

  本次博世带来的12/8KG净御系列洗干一体机让人眼前一亮,可以高效去除99.99%的细菌。采用专利技术双维净洗科技,双维净洗的原理是利用蒸汽热风和喷淋洗两种方式来完成洗涤。蒸汽热风可以温和地加热衣物,激活洗涤剂中的酶活性,提高洗涤效力;而喷淋洗则可以持续不断地冲刷衣物纤维深处的顽固污渍和细菌、病毒,带来更好的洗净和除菌效果。其中,喷淋洗可以更有效地清洁衣物,并且可以有效去除残留的污渍和细菌,让衣服更加洁净。

  强劲喷淋与强劲热风双重搭配,全方位深层次穿透织物纤维,深层杀灭细菌,衣物不再只是表面洁净,更是由内而外的深层洁净。

  博世12/8KG净御系列洗干一体机秉承德式匠心,以精细护理为宗旨,精细化护理每件贴身物品。新品设置蚕丝被精护功能,在洗涤过程中智能检测被芯温度,适时调节水温和洗烘时间,避免水洗日晒对蚕丝被的损害;同时在常规洗涤程序中设置真丝、羊毛、羽绒、羽绒服等多种洗护程序,轻松解决衣物洗涤难题。同时在细节上也做了人性化的设计,比如蚕丝被精护功能,在洗涤过程中可以有效避免水洗日晒,从而达到100%除螨效果,并能保持被褥蓬松柔软,尽享丝滑触感。 此外,博世12/8KG净御系列洗干一体机还配有超大气垫抗皱内筒。独有气垫设计可有效减少摩擦,并在洗涤过程中对衣物进行特殊护理。

  值得一提的是,博世12/8KG净御系列洗干一体机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洗干一体机之一,采用德国智能速烘技术,精控温度传感器,配合双加热管双蜗形流道设计,强劲热风快速烘干衣物,实现45分钟,即洗即穿,比普通干衣机快了整整一倍。同时还拥有多种洗涤模式,可以满足不同衣物的洗涤要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8/1683508914335

  对博世12/8KG净御系列洗干一体机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4-4C31展位,来近距离感受一下该款产品带来的智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