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洗衣机将亮相AWE邀您品鉴新氧健康洗护新体验

2023-04-24 14: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27—30日,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家电及 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洗衣机行业标杆品牌,海信洗衣机将携旗下新品精彩亮相,为用户带来可以除真菌的新氧健康洗技术,倾情体验健康洗护的新升级。

  2023全新开启的AWE聚焦了智能科技、智慧场景、创新产品,其通过对重点领域创新成果的集中释放,引领家电与消费电子产业发展方向和消费趋势,让充满科技感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惠及全球消费者。这样的重大展会吸引了不少海内外知名家电企业和品牌企业的关注,家电巨头们纷纷积极备展。

  此次展会,海信洗衣机也将携旗下重磅产品精彩亮相,并在AWE展会现场带来健康洗护、未来洗护、多彩生活这三大展区,向用户展示出一个多元而立体的健康洗护场景。现场观众不仅可以参与海信洗衣机精心准备的精彩活动,还能体验到海信洗衣机对于智慧、健康、洗护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现场体验科技改变生活的震感效果。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AWE展会海信洗衣机将展出最新的新氧健康洗技术。这项技术是海信洗衣机整合全球研发力量,耗时288天,为更好地满足用户对衣物除菌,特别是祛除真菌需求而研发推出的。经权威机构对其除菌性能进行检测,除菌率达到99.9%。

  如此多精彩的黑科技与互动体验,你不动心吗?4月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健康洗护生活邀您亲临体验,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