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烘干机   美的   松下   小浪   木卫  

小型烘干机怎么选?看这5点就够了!

2023-03-15 1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滢

  2、3月是梅雨季节,尤其是在南方,洗完衣服好几天都不干。但有的家里放不下烘干机,安装也很麻烦,这时候可以选择小型烘干机。

  有些人可能认为小型烘干机作用不大,我认为虽然大型烘干机烘干量大时间长,但是也有它的弊端,比如耗电量高,占地面积大。小型烘干机占地面积小,摆放灵活,特别适合以下人群:

  家里面积小,放不下大型烘干机的小户型家庭;家里人口少,不需要过多烘干容量的1-2人的家庭;需要经常搬家的租房党;有少量多次烘干需求的母婴家庭或健身、舞蹈爱好者。

  小型烘干机怎么选?

  烘干速度:优先选购真空负压式与热泵式烘干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4kg以下的烘干机中基本没有热泵式。正反转功能:1:1正反转>其他比例的正反转>无正反转功能,可以均匀烘干,避免衣物缠绕; 线屑处理功能:有线屑处理功能更好,可以清除衣物上的毛屑、螨虫;除菌功能:有除菌功能更好,UVC紫外线除菌>巴氏除菌>高温除菌;免安装:免安装的更方便,移动更灵活。

  烘干机有四种不同的类型,根据不同的类型为大家分别挑选了四款小型烘干机,可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