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帝王H精英PRO洗烘一体机 与爱宠净享美好生活

2023-02-21 14: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集可爱与神秘于一身的喵星人,兼具守护与陪伴的汪星人,既是温暖的陪伴者,也是治愈我们身心的家人。收获真诚纯粹的爱与温暖,宠物主人也会认真守护汪星人自由地奔跑撒欢,为宅家的猫主子营造干净舒适的活动空间,让爱与陪伴双向奔赴。惠而浦家电以健康科技让养宠家庭自由空间更“净”一步,让健康与安心抵达理想的宠物共居空间。

  温情奔赴 净呈爱宠乐园

  宅在家里与宠物陪伴嬉戏是养宠人生活中的小确幸,为了让宠物更舒适自在的玩耍,很多养宠家庭在家中开辟专属区间,常以阳台空间作为爱宠的活动乐园,定制猫爬架与猫屋,或为汪星人准备独立休息间,让宠物之家更有仪式感。为解去阳台晾晒区的传统角色,惠而浦帝王H精英Pro洗烘一体机派上用场,洗净与烘干功能合为一体,可以依照偏好与置物架一起放在阳台,也可以规划到室内其他区域,延展开阔空间,为爱宠提供自由活动场所。周末阳台闲坐,阳光透过玻璃洒入室内,在宠物小家的一旁摆上摇椅、点心零食,抱着它一起享受日光浴的温暖惬意,养宠一族的幸福感尽在此刻。

  健康科技 守护愉悦共处

爱宠人士很享受与萌宠的亲密接触,对毛孩子掉毛粘毛也着实烦恼,鉴于其惠而浦帝王H精英Pro洗烘一体机采用全新烘道结构,在风扇下方增加细密滤网收集“毛衣毛裤”烘干过程中产生的毛屑,同时增设独立进水管路,在每一次洗涤程序的脱水环节,内筒高速旋转与滤网弧形结构形成强力水幕,有效带离滤网下侧的碎毛细屑,长久保持烘干效率的同时,让整洁柔软相伴与爱宠玩乐的惬意时光。针对与宠物接触频繁的家纺织物等,帝王H精英Pro洗烘一体机配置Hybrid除菌螨技

  在时光渐长中,宠物与人的感情愈演愈深,家居布局也会更多考量爱宠的偏好,兼具温馨相处的互动空间,与适配彼此的舒适体验。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不断升级健康科技,以人性化设计优化用户使用体验,让爱宠人士悦享惬意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