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套系化高端家电 营造意趣于生活

2023-02-17 1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社交媒体上频频晒出的治愈系阳台、简约风衣橱、氛围感餐厨,映照出当下青年人对个性意趣的追求,家居空间不只是生活场域,更是容纳热爱与兴趣的灵感空间,分享生活也是在传递美好。

  回应消费者对家的情感诉求,惠而浦以创新科技、卓越设计打造套系化高端家电产品,助力家居场景愉悦焕新,以愉悦体验连接消费者向往的美好生活。

  丰富产品矩阵 构建美好家居场景

  切入美好生活的一角,具象呈现的生活场景,连接着消费者理想中的家居模样。惠而浦延续百年创新的使命与基因,加大研发投入,以技术创新升级驱动家电套系化、高端化、场景化布局,与时俱进满足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求。

  延伸阳台场景的多样畅想,惠而浦推出新逸系列、易净系列、帝王系列等洗烘套装,通过雅致舒适的个性化布局,解锁迷你花园、观景台、宅家健身区等诸多可能,在有限的空间内探寻无限精彩。聚焦产品的功能价值,惠而浦呈现高端衣物护理方案,顽渍净科技、Magic7神奇水流护航衣物洁净,热泵恒温烘系统、专属烘干程序提供柔烘呵护,让精致美好深入日常。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17/1676600486578

  让美学气息萦绕厨房场景,品味深入空间的高级感,惠而浦多品类高端家电配有独特的嵌入式设计。从储鲜食物的W9系列嵌入式冰箱、嵌入式酒柜,到智能烹饪美食的W3系列嵌入式厨电,再到清洁餐具的欧诺娜系列洗碗机,有序嵌于橱柜,不动声色地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呈现秩序美学与轻松体验兼具的美好家居空间。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17/1676600530142

  丰盈场景空间 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在以创新科技打造品质化、套系化高端家电的基础上,惠而浦通过多元形式诠释场景思维,融合美学设计与家居体验感,呈现整体环境的高级感与舒适氛围,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近距离与消费者对话,惠而浦积极推动专卖店建设,开展多样化品牌巡展活动,在门店、巡展现场搭建阳台、开放式厨房、衣帽间等多种家居场景,为打造个性化空间提供灵感,并开展多样化新品品鉴、产品体验活动,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参与互动,愉悦感知高端精致的美好生活模样。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17/1676600554507

  洞察家居一体化趋势与设计美学热潮,为更进一步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惠而浦与家居品牌展开前置合作,以互补向纵深发展。惠而浦还与家居设计师一起,探讨设计美学与个性家居空间的灵感碰撞,以艺术巧思结合创新科技,解锁家的多元可能,让美好家居空间的个性表达得以实现。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17/1676600579748

  以创新科技推动更多高端家电融入家居场景,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始终将消费者需求作为创新指南,不断优化产品价值,提升场景美感与生活舒适感,以更好的消费体验,邂逅美好生活的个性畅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