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洗衣机万元装修基金狂飙到位,家电与家装CP联合,为你焕新理想家!

2023-02-14 16: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年春来早,又到了装修的季节。想要焕新家电产品来提升生活品质的你,会不会因为家装问题而迟迟没有行动呢?别担心,海信洗衣机“百万家庭改造计划”来了,专为解决家电与家装落地难题,为用户带来定制级的家空间焕新体验。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3月15日,只要购海信洗衣机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及其他指定机型的前100名顾客,就可优先享受定制场景设计服务,并最高给予10000元装修基金,免费改造阳台、厨房、客厅等空间,为家升级焕新,让家更美好。

  作为“百万家庭改造计划”中主推的品质产品,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就完美解决我们生活中众多洗护问题。它搭载了瞬时混动快干功能,可以实现瞬时速热,烘干一件衬衫,仅需15分钟,高效快捷,满足即洗即烘,即烘即穿的日常所需,让洗衣不惧阴雨天。而且其悬浮正反匀透烘,可让大件衣物也能烘得快烘得透,避免大件衣物晾晒对阳台的遮挡,为家还原阳光大阳台。

  更重要的是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还搭载AI焕新洗科技,它能够针对不同面料,智能调整蒸汽浓度、温度与滚筒转速,轻松实现除尘、除菌、除油污、除褶皱等效果,让你享受到专衣专护,温软有度的智慧体验,让高端洗护回归家庭。

  洗干成套,私享定制,家的美好由你来制造。快来加入海信洗衣机“百万家庭改造计划”,我们一起升级洗护,焕新家,打造便捷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