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洗柔烘 惠而浦新逸洗烘套装唤醒元气开场

2023-02-10 09: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春复工的进度条已更新到第二周,满怀新年期待的职场精英们,在明晰目标后调整好作息与心态,合理安排生活与工作节奏,将松弛感融入生活态度,将秩序感深入新年工作规划,积极地迎接每一次出发。

  为了实现这样张弛有度而充盈的生活状态,可以减免琐事烦扰的智能助手,提升生活质感,成为了人手必备。对于职场精英来说,妥帖适宜的精致穿搭,是个人精神面貌的直接体现。愉悦相伴时尚意趣,惠而浦新逸洗烘套装以高端衣物护理方案,为复工场合注入新鲜活力,助力朝气新春元气续航。

  蒸汽护理 致净不松懈的时尚态度

  寒冬褪去,伴随着对工作与生活新开始的期待,也掀开了春季潮流涌动的序幕。微风渐暖的二月,温暖的大衣与羊毛衫出镜率仍然走高,但更轻薄些的外套、裙装等也逐渐登场,为时尚出行增添新元素。

  将这些或沾上污尘、或尘封已久的衣物,放心交给新逸系列洗衣机,轻松收获新年换新装的美好体验。新逸系列洗衣机的蒸汽除皱洗程序在洗涤后通入高温蒸汽,充分舒展衣物纤维,蒸汽护理结束后进入漂洗、脱水过程,让洗净与养护同步实现;独立的空气洗功能利用蒸汽有效抚平衣物,进行除皱除异味处理,为不能水洗的西装、大衣呈上精致呵护,减少人工的繁琐,以衣物有序护理伴随生活秩序感轻松开场,实现每一天的愉悦体验。

  恒温柔烘 奔赴明亮舒爽的新篇章

  生活与工作迈入新进程,职场人的行程也逐渐丰富,在日常通勤之外,会延伸商务接待、会议出席等场合,职业感着装成为工作场合必备。而衬衫作为职场穿搭的万年青,几乎是正式场合的标配,衣服的质感不动声色地诉说着个性品位。新逸系列干衣机的热泵恒温烘系统以柔和的方式烘干衣物,温度浮动在±3℃内,不伤衣更护衣;还可以自由选择全干即穿、微干熨烫等四档干衣程序,随心匹配着装需求,即使是面对不在预期内的商务行程,也无需担忧天气与时间限制,举手投足间演绎从容姿态。

  当场景转向较为休闲的约会、出游,对着装的选择更多样,缤纷印花与明媚色彩洋溢着春的气息。新逸系列干衣机设置衬衫烘、护色烘等15种烘干程序,提供专属呵护,让衣物靓丽如新,精致而不失优雅。

  在周而复始的时光流转中,捕捉每一次重新启程的仪式感,以饱满的热情向着新的目标前行。惠而浦新逸洗烘套装为新年新开场助力,净洗柔烘令衣物历久弥新,让精致从容与舒适格调走进生活,不负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