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兔年将至,快收下这份家电年货清单

2023-01-18 12: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眼看就要过年了,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大家纷纷开始置办年货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除了鸡鸭鱼肉、干果饼干等传统品类商品,一些家电产品也被纳入了年货清单。

  在小红书发布的2022 3C家电未来消费灵感图鉴中,“报恩神器”、“家电孝子”、“高效迷你”、“场景体验”成为了3C家电行业四大趋势关键词。 其中“家电孝子”指的是现在的年轻人不仅要改善自己的生活,也要将这份幸福感传递给父母和家中的长辈。今年春节买点啥呢?快来看看小编的分享。

  惠而浦帝王H精英Pro洗烘一体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衣物的养护也在向着更精致更美好的体验迈进,洗烘一体机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

  惠而浦帝王H精英Pro洗烘一体机以Hybrid除菌螨科技为亮点,应用“一洗二蒸三熏”的三重清洁模式,通过洗涤程序去除肉眼可见的污渍,再进行深度清洁与除菌螨。不仅可以清洗衣物还能清洗小朋友的毛绒玩具。对于养猫养狗的家庭,宠物的毛发一直是困扰他们的问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升级烘道自洁系统,细密滤网捕捉烘干过程中产生的毛屑,再通过独立水路进水与内筒高速脱水,构建强力弧形水幕,高速冲刷滤网并排出留余毛屑,还原高效率烘干除湿。

  格兰仕G0RT微蒸烤一体机

  年夜饭绝对是春节里的“重头戏”,琳琅满目的节日大餐将过年的气氛直接拉满。现如今,除了美味的食物,如何吃的健康也是大家所关心的。

  作为厨房多面手的格兰仕RT微蒸烤一体机集合微波、纯蒸、烘烤、高温蒸、蒸烤、微波烤、微波快蒸七种模式。另外,内置的25道大师级菜单,用户只需一旋一点,就能轻松开启美食之旅。不仅如此,多种烹饪组合模式也大大提升了烹饪效果,满足了消费者各种烹饪需求。900W变频微波,火力强劲。在蒸汽的辅助下可以更好地保持肉类的汁水,嫩而不柴。105℃高温快蒸,速度更快,在暴流大蒸汽等专利技术的加持下,锁住鲜味同时保留食材营养。

  老板 WB736

  近几年,洗碗机凭借着解放双手、提高幸福感的标签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流行。今年回家过年,不如也给父母安排上。

  老板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将洗、消、烘、存四大功能集于一身,解决了中式厨房的重油污痛点。应对多口家庭,16套超大容量,一次最多可容纳116件餐具。内置的3.0超级碗篮,餐具、锅具、杯具都拥有专属位置。值得一提的是,TA还是一款可以洗锅具的洗碗机,最下层的洗锅专用搁架可以放蒸锅、炒锅、汤锅等等,真正做到解放双手。搭载三叉鲸喷洗技术,360°全方位无死角清洗。另外,结合72℃高温煮洗、食品级全钢内胆和120h新风净存功能,避免餐具收纳时二次污染,让餐具可以随取随用,安全便捷,长效守护健康。

  海信电视U8H

  既然是为新一年准备的一个“新”大件,一台大尺寸、高画质的电视,绝对是新春家庭团聚的娱乐首选。

  海信电视U8H采用壁画设计,自然融入居室环境,让电视可以如壁画一般贴合墙面。搭载行业首发的黑曜屏Pro,大幅降低环境光干扰和背光杂光溢出问题,178°超广无衰减视角,在不同角度看能都体验出色的色彩和对比度。双240Hz的超高刷新率,实现在HDMI、USB、在线视频、TV等全通道的240Hz显示。值得一提的是,TA还拥有AI智能摄像头,可实现6路通话、AI健身、同屏在线观影等功能。

  新年将至,从家电开始,让长辈也能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