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以智能精控科技全面守护,西门子家电赋能“松弛感”居家时光

2023-01-06 14: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寒冷而漫长的冬季,人们似乎更喜欢宅在家里,感受午后阳光的慵懒随意,享受解放双手、无忧繁琐家务的安逸悠闲……当前,这种“松弛感”的生活方式,正成为都市精英所追逐的生活新风潮,倡导以轻松、平和的心态,在个性化智能科技的加持下,拥抱生活的舒适与美好时刻。为提升人们冬日宅家幸福感,西门子家电率先以创新智能精控科技,构建家居图景新范式,通过深受用户喜爱的明星产品,与之共赴进阶的品质生活。

  护衣松弛感:精细护理,焕发纤维生机

  深冬季节,寒冷天气下的温度、湿度、日照时间长短对专业洗衣护衣带来一系列难题,也影响了“松弛感”居家体验。除了基础洗护的需求,不少用户希望在职场年会、朋友聚会、氛围感节日体验等多场景尽显个人的 衣着 特色,但苦恼于如何让几经清洗的“战衣”重焕柔软蓬松。西门子家电深谙用户的多场景、精细化、专业级护衣需求,推出的重磅新品西门子纤护热泵干衣机和 西门子湖蕴蓝云感热泵干衣机 ,以德系airCare空气护理科技TM守护织物活力,为消费者带来具备“松弛感”的衣物护理之旅。

  随着除菌除螨议题颇受关注,人们对洗护流程提出精细需求,对附着在衣物上的尘螨和花粉倍感烦恼,这些细颗粒物既肉眼看不见,又不方便水洗,清理难度高。西门子纤护热泵干衣机对此亮出无水深度清洁大招,以专业级护理重焕织物的蓬松柔软,让用户享受身披轻盈战衣的自信松弛时光。通过独创纤维级毛絮过滤系统,此款干衣机能高效拦截藏在衣物中的浮灰、尘螨和毛发,清除细微至5微米不可视的杂质,除螨率和除毛率超过99%。同时在烘干过程中,其利用冷凝水自动冲刷冷凝器,有效避免毛絮灰尘等堆积,而搭载热泵系统,内部能维持稳定65℃的低温烘干,实现99.9%的高效除菌。

  而另一款湖蕴蓝云感热泵干衣机则实现了颜值与实力双收,赋予家居美学的体验感及云朵般的烘干之旅。西门子家电首次将“湖蕴蓝”运用在干衣机整体机身设计,其整体色系灵感源于高山冰川与极光交织的绝美之境,加上功能化与人性化兼备的设计细节,让用户护衣同时享受极美之境的视觉盛宴,重拾安逸松弛。而通过搭载的防缠绕舒展烘功能和蚕丝被柔护程序,湖蕴蓝云感热泵干衣机为用户带来云朵般的烘干体验:其采用三段式智能正反转烘干方式,配合锥形防缠绕棒,有效解决大件床品缠绕、褶皱难题;而针对蚕丝被等高端织物,此款产品以湿度传感器技术实现衣物精准烘干,避免织物纤维因过分烘干而受损。以西门子干衣机作为专业护理师,用户轻松显衣着特色,驰骋各大社交场,尽显自信松弛的状态。

  洁净松弛感:智能洗涤,扫尽全域油垢

  寒冷天气也加剧了饭后手洗餐具的难度。在传统手洗洗碗方式中,低气温和水温让洗涤液不易溶解、油垢加速凝固,且会让双手倍感冰冷刺骨,这样种种难题让人实在令人抗拒洗碗。西门子家电全新上市的全能舱™ Pro洗碗机针对进阶的洗碗难题,以智能洗涤轻松去除油垢,让消费者开启“松弛感”的“碗美”生活。

  西门子全能舱 ™ Pro洗碗机提升智能洗涤和抑菌烘存的硬实力,开启餐具新“净”界。在原有精准涡流洗系统上,这款产品加装iTurbo智能洗,在不额外消耗水量的前提下集中4倍水流精准冲刷特定区域,强力去除油垢。同时,凭借着专利智投放系统的精准投放算法,新品既能保证洗涤剂的充分溶解以发挥强效去污力,又避免造成资源浪费。而搭载第四代专利晶蕾技术更是消费者所赞口不绝的一大亮点。无论是智能、精准、节能方面,还是在除菌、除异味、防霉方面,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都达到领先的一级标准,可保持长达96小时的干爽无异味环境、抑制99.99%的细菌滋生。在西门子洗碗机一次洗净百件餐具的强劲实力配合下,用户可从繁琐的洗碗任务脱身,纯享家庭宴席、朋友聚餐的松弛悠闲时光。

  鲜活松弛感:科技保鲜,长效抑菌储存

  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消费者对年货的采购、储存有着进阶需求。为满足春节期间的聚餐传统,用户需要大量储存食材,常导致多种食材一同被放进冰箱内存储进而串味;时间过长也可能滋生细菌;且年货常备的海鲜食材对冰箱的保鲜能力要求更高。

  面对存储场景的进阶需求,西门子家电今年重磅推出智能eNose冰箱,以多重保鲜技术,实力诠释“松弛感”存储,轻松保持多种食材的原有鲜美,助力都市精英享受品质“鲜活”人生。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搭载智能eNose系统,可24小时实时监测食材状态,一旦发现有新鲜问题,及时杀菌除味,有效清除细菌和异味,分别达到99.999%的除菌率和90%的去味效果,同时通过App发送提醒,提示用户尽快处理掉不新鲜的食材。同时,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搭载精控恒鲜技术,能保证冷藏室温度波动不大于±0.2℃,以更稳定均衡的温度环境呵护冰箱中的食材,此外,通过第7代超氧零度保鲜技术为食材提供接近零度但不低于零度的温度环境,通过干湿两个抽屉,分储湿度要求的食材和分储空间,提升三倍保鲜效果。

  凭借精准的消费者洞察,西门子家电以创新科技赋能“松弛感”的生活方式。在百年德系精工的底蕴和锐意革新的精神加持下,西门子家电将持续优化产品实力,为家居全场景提供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让都市精英全面体验松弛愉悦的生活状态,拥抱更智能、更高效、更精准、更舒适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