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烘”运当头,博西家电洗烘产品守护满满的冬日宅家幸福感

2022-12-21 13: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凛冬已至,家里的哪些家用电器能让冬天里的宅家幸福感倍升?是那台研磨功夫了得的全自动咖啡机,还是不费力气便能做出大师级美味佳肴的智能烹饪机,亦或是一套能够让人彻底摆脱“看天气洗衣服”难题的洗衣干衣机?随着全国大部分城市温度骤降,“双节”前集中家居大换洗也受到影响。长期以来,博西家电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创新理念,不断挖掘消费者的实际痛点,真正“想消费者所想”,力求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通过引入包括干衣机在内的新兴品类产品,博西家电通过品类创新的方式为中国市场开辟了更多可行的家居解决方案,并提升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冬季里,博西家电多款高品质洗衣干衣机可以轻松化解消费者难题,不仅解决干衣晾衣困扰,还能为各种织物提供精致呵护,配备可与干衣结合的深层除菌除味功能,让家人在任何天气环境下,都能享受专业级干洗店般的衣物护理,尽享绿色健康的品质生活。

  持续推出干衣机新品,深层清洁释放织物活力

  对中国家庭来说,新年前集中清洗家里的各种织物是一大传统。在一些南方城市,冬日的室内温度与室外无异,经常还会伴有下雨的情况;而北方城市则更多受到日照时长减少的影响,洗后的晾晒一直是让人头疼的难题,消费者对干衣机和洗干一体机的需求越发明显。干衣机作为家电行业的新兴品类,2022 年仍然保持高速增长且增长率超过 20%[1],成为家电洗涤品类的助推引擎之一。博西家电旗下干衣机产品,凭借其专业的烘干表现和便利舒适的烘干效果,正在成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新标配” 。

  通过洞察消费者的洗衣、护理和干衣需求,博西家电汇集领先行业的尖端技术,旗下西门子家电重磅推出全新西门子纤护系列干衣机,结合德国airCareTM 空气护理科技高效干衣,干衣同时焕发纤维生机,快速完成对各种织物的专业呵护。另外,该产品的10 kg 超大洗烘套装可提供专业织物护理,更有超氧科技与干衣结合深层除菌除味。对于很多消费者最关心的床品除螨问题,新品干衣机独创纤维级毛絮过滤系统,高效拦截藏在衣物中的浮灰、尘螨和毛发,肃清细微到 5 微米不可视的杂物,释放织物活力 。此外该产品还搭载了智能正反转程序,可有效防止大件织物缠绕,同时渗透热风至所有死角,去尘除螨效果优异。经测试,此款产品的尘螨拦截率高达99.3%,宠物毛拦截率99.2%,花粉拦截率98.3%。同时,其衣物深层护理使消费者无需担心衣物是否会变皱,让纤维更加有活力,蓬松柔软胜于新。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01005683

西门子纤护系列干衣机

  健康除菌洗烘,前沿科技守护居家生活

  被称为传统三大件之一的洗衣机,除了是每家每户的生活必需品以外,也逐渐升级为家庭健康的守护者。在当前大环境下,消费者愈加关注健康、洁净,以健康洗护、衣物除菌为卖点的洗衣机等健康家电产品,洗涤健康化、高端品质化、套系化已成为消费者的首要考虑因素。对此,博西家电积极研发并推广搭载健康除菌、烘干和呵护高端衣物面料等功能的洗护产品,并持续开拓多个系列化产品矩阵组合,不断引领洗护行业结构升级。目前,博西家电旗下绝大多数的洗衣机、洗干一体机和干衣机均带有除菌相关功能。举例而言,旗下博世6系净透系列12/8kg洗干一体机就是一款拥有超大容量的集洗衣及烘干功能为一体的产品。就清洁效果而言,该产品搭载德国专利科技的“全新双维净洗”技术,通过强力喷淋与强劲热风双重洗净力,可以做到衣物由内而外的深层洁净与除菌。针对床品清洁,此款洗干一体机通过筒洗烘,可去除99.9%黑曲霉菌;并通过双重冷凝器自清洁,冲走毛屑,保持机器洁净与持久高效。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01036904

博世6系净透系列12/8kg洗干一体机

  高效节能省水,洗烘产品助力绿色发展新方式

  随着人们生活消费水平提升以及当下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大容量、智能化、绿色和健康的洗护产品需求凸显。一直以来,博西家电坚持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产品的生产和研发之中。在解决方案方面,博西家电的热泵烘干技术能够节约能源,且不向环境排放(污染物),与传统冷凝技术相比,能够节约高达66%的能源。而博西家电的i-DOS自动投放系统,精确地控制洗衣液用量至毫升水平,与传统滚筒洗衣机相比节水高达18%。

  以旗下西门子湖蕴蓝新品热泵烘干机为例,该产品凭借其出色的技术革新和环保节能效果,在行业内广受认可。该款干衣机以创新研发和领先概念全线采用R290冷媒,不会产生温室气体,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加绿色环保的干衣选择。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01069672

西门子湖蕴蓝热泵烘干机

  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博西家电以前瞻视野研发出突破性的洗衣、干衣技术,积极回应市场与消费者的多元化进阶需求。不局限于功能进步和技术突破,博西家电同样是家居生活的“美学大师”,旗下洗烘产品的设计注重家装美感与空间利用率,洗干叠放的适配完美嵌入阳台场景化设计,真正解放阳台,释放生活之美。在此基础上,博西家电还将持续深耕本土市场,带来更多智能创新的洗烘系列产品。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博西家电的陪伴愿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温馨舒适的“冬日暖阳”,用一年四季的守护,提升宅家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