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套装让健康“绒”入温暖冬日

2022-12-08 15: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被质地柔软的家居服包裹着,窝在软乎乎的毛毯里与软绵绵的玩偶相贴,冬日的美好当然不局限于居家的惬意温暖,还体现于兼具温度与风度的精致出行,治愈系毛绒元素加诸于各种冬日保暖穿搭,让温暖look不失自在时尚。为精致呈现颜值与温暖兼具的毛绒单品最佳状态,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与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以具备前瞻性的健康科技与优异性能,奉上高端衣物洗烘方案,让美好与温暖无限蔓延。

  帝王系列洗衣机 净享健康生活

  从摇粒绒外套到牛奶绒床品、玩偶,与肌肤亲密接触的毛茸茸织物贯穿着冬季日常,却也因为清洗难题,为细菌螨虫提供繁衍温床,引起一系列皮肤敏感不适。针对这些衣物附着物,帝王系列洗衣机加码多重健康科技进行衣物深度清洁。其内含的除菌螨功能通过臭氧发生器将空气中的氧气转化为臭氧置入内筒,对衣物进行除菌消毒,实现除菌率高达99.99%(除菌类型: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证书编号:CHEARI-WMB-19026),除病毒率高达99.28%(除病毒类型:噬菌体,证书编号:WXq-20-213-Z041),深入呵护家人健康;90℃高温洗程序以物理方式助阵健康净衣,利用高温对牛奶绒四件套、毛巾、浴巾等进行高效除菌除螨,为宝宝家庭构建健康安全的睡眠环境。针对不能水洗的衣物,帝王系列洗衣机也有除菌妙招,用户按需选择静态除菌、动态除螨模式,通过向内筒注入臭氧,为毛绒玩具、皮包、外套等提供健康保障,让家庭日常舒适而安心。

  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 精致柔护延续温暖日常

  甄选高端羊绒呈现气质穿搭的羊绒毛衣、将鹅绒藏入内里兼顾保暖时尚的羽绒服、自带软萌气质的羊羔毛外套……毛茸茸的冬天打开方式,少不了每一次对衣物进行的精 心养护。向护理式烘衣进阶,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以独特的恒温烘与贴壁烘技术,让衣物免受高温烫损与摩擦变形,带来轻柔的烘护体验并留存暖意,也无需忧心毛绒等面料受寒气影响而硬化成结或失去保暖功效,延续衣物的自然质感;倘若烘干后忘取,在操作程序结束后6小时内,内筒会间歇吹入热风并双向转动,抑制细菌滋生的同时避免衣物产生褶皱,时刻与美好相约。获得羊毛蓝标认证的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还设置15种专属烘干程序,不管是需要精致呵护的羊绒大衣,还是内胆易结块的羽绒服,均能轻松烘干烘透,保持挺括感与蓬松感。

  越是冬日,温暖越深入人心,沐浴在阳光般的怀抱中,与衣物进行一场有温度的对话,感知融于日常的美好。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套装串联起多重健康科技与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带来洁净洗涤与轻柔烘干的优质衣物护理方案,让品质与美感相融,让潮流与暖意并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