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迎新年,请接收这份洗衣机安利

2022-12-06 13: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今年的跨年你打算怎么过?去广场倒计时?去餐厅吃顿饭?还是以另一种方式,洗心革面,开启新篇章?元旦前,还有不少人会选择来一场大扫除,换洗衣服、床单、窗帘等。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以全新的面貌“洗”迎新的一年。

  当下,洗衣机的功能越来越多,而这几年流行的复试洗衣机,不仅颜值出众,而且还能够分类洗衣,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其中几款。

  TCL Q10

  作为白电技术创新品牌代表,TCL在今年给大家带来了拥有10kg洗烘一体下筒+6kg容量上筒,双筒的筒径均达510mm的复式洗衣机新品Q10。这款产品在容量、稳定性、噪音、健康等多个维度上做了升级,为用户带来更精致化、健康化的衣物洗护新体验。机身上使用12横4纵一体式钢骨结构,和双行程变阻尼减震器,最大程度确保洗衣机的稳定性。此外,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对于高端衣物面料的洗护,TCL双子舱Q10特意针对羊毛、牛仔、棉麻、真丝等特殊材质设置了上筒12种、下筒20种的洗护功能。

  COLMO CLGH24T

  该款产品作为COLMOAI轻干洗技术的再升级,通过超量皮米级软蒸汽深入衣物纤维,剥离污渍效果更迅速、更彻底。除皱效果也达到了行业A级标准。还为用户的衣物匹配更智能的洗护方案,也给予了人类更具未来式的人机交互体验。采用独特的“锆石蓝”色调,打造出高端、一体化的极简视觉格调。

  卡萨帝 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C9 Y13BL13L2CU1

  该款产品作为卡萨帝首创洗干护理机新物种,将洗衣、干衣、护理三合一。洗烘联动,下筒洗涤结束前15分钟,上筒主动匹配烘干预热程序,无需二次设置洗完即烘。采用7层镀色工艺,将玉黛青的青韵与沉稳的金属质感完美融合。满足了多样化生活场景的衣物护理需求,引领行业向“集成化”“多功能化”更进一步。

  小米 XHQG150XM21

  今年小米推出的首款子母双筒洗烘一体机,上方支持 5kg 洗涤,下方支持 10kg 洗涤,烘干容量达到7kg。整机一体式钢骨结构,配置上下筒独立减震系统,支持触摸屏、米家 App 控制等。金属灰机身,搭配全隐形式触控彩屏,科技感十足。另外该款产品还搭载“五重健康净化”“三路智能投放”“噪音最低 48dB (A)”以及“双直驱电机”等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2022年或许会有遗憾,意难平,但2023年即将来临。告别2022的emo,继续向前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