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50年经验沉淀!西门子纤护热泵干衣机新品焕发纤维微米级生机

2022-11-09 14: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干衣机市场持续高速增长,消费者心态也向“从有到优”蜕变,更青睐低温护衣、除菌烘干、快速烘干等高端品牌的特色功能。

  西门子家电作为拥有50年的独立式干衣机研发制造经验的品类驱动者,深谙消费的需求变化。从2005年,西门子家电在中国上市推出第一款独立式干衣机, 到以引进的热泵干衣机掀起“买干衣机选热泵”的潮流, 西门子家电一直站在创新前沿,让中国消费者一步到位享受低温热泵护衣的带来的升级体验。

  这一次也不例外,在深刻洞察消费者对干衣机的细分功能要求之后,西门子家电重磅推出新品纤护热泵干衣机,凭借专业的烘干功能表现和尖端的衣物护理科技,此款干衣机成为进取精英追求品质生活的新选择。

  独创科技实现无水深层清洁,全面守护织物活力

  近年来,人们对于除菌除螨议题愈发重视,在洗护流程上颇感烦恼。问题就在于,尘螨、花粉等常常附着在衣物上,既肉眼不可见,又不方便水洗。西门子纤护热泵干衣机直击此类问题,通过独创纤维级毛絮过滤系统,高效拦截藏在衣物中的浮灰、尘螨和毛发,清除细微至5微米不可视的杂质,除螨率和除毛率超过99%,全面释放织物活力。

  新品干衣机不仅实现这般优越的除螨除毛功效,而且伴随着长期使用,和普通干衣机不一样的是,保持长期高效,这是因为其采用西门子家电独有的核心优势—专利冷凝器自清洁技术。在烘干过程中,干衣机利用冷凝水自动冲刷冷凝器,避免毛絮灰尘等堆积,时刻保持机器内部洁净和高效的运行效果,无需手动清洁,使用更为便捷。除了冷凝系统,此款干衣机还配有高效的热泵系统,西门子家电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使低温烘干稳定达到65℃,实现99.9%的高效除菌。

  搭载专业护理科技,焕发纤维生机一步到位

  自然晾晒时,太阳高温照射易令衣物的棉纤维失去弹性,导致晒干的衣服变得粗糙、僵硬。除了晾晒困扰,大件床品在洗护过程中容易缠绕,难以避免出现褶皱。悉数洞察织物护理痛点,西门子纤护热泵干衣机创新采用德国airCare空气护理科技,干衣同时焕发纤维生机,轻松实现对衣物的深层护理。

  基于西门子家电半个世纪家用干衣机制造经验累积,西门子纤护热泵干衣机全面优化软硬件系统,能够均匀带走水分,呵护织物纤维,从而达到蓬松柔软的干衣体验。硬件上,该干衣机配备螺旋桨举升筋和112L超大容量滚筒,最大可容纳10kg的衣物,即使是大件床品,也能均匀烘干,避免出现烘干死角。同时,新品搭载的285m³/h的大风量风机,能使筒内空气每小时循环2500次,重焕衣物的蓬松触感。而在西门子家电专研BLDC变频电机的加持下,新品创新采用三段式智能正反转烘干方式,配合锥形防缠绕棒,进一步解决了大件床品缠绕、褶皱难题。软件上,高精湿度传感器技术经过西门子家电实验室万次精准测试,实现衣物精准烘干,衣干即停,避免织物纤维因过分烘干造成损坏。

  这款新品的深层护理实力还体现在对蚕丝被的精护程序,实现纤维护理。西门子家电发现冬暖夏凉的蚕丝被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而蚕丝被为纯天然纤维,日常护理难度大。对此,西门子家电进一步升级干衣机功能,这款新品采用的低温柔烘方式,便可通过转动时的翻滚使热风充分渗透,去除湿气,加以精准控温保护蚕丝活性,令蚕丝被恢复蓬松柔软,成功满足消费者的进阶需求。

  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低碳节能助力绿色发展

  在日益强劲的绿色循环趋势当前,家电的绿色环保功能也成为进取精英的选购标准之一。而西门子家电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将绿色生活的理念充分融入产品设计和研发当中。以西门子纤护热泵干衣机为例,其通过领先行业的性能实现急速干衣,降低干衣时长和能耗,每公斤衣物仅耗0.2度电。此外,新品干衣机特选环境友好的R290环保冷媒,不仅不会破坏臭氧层,有效减缓温室气体排放,也不存在气体泄漏后的潜在威胁,真正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除了搭载行业领先的衣物清洁和护理科技,赋能干衣产品硬核实力外,西门子纤护热泵干衣机还以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业界领先的UI体验等提升消费者的使用感,这正体现了西门子家电全方位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家居的行动力。从西门子家电在中国上市第一台独立式干衣机开始,西门子家电便成为进取精英群体的“私人干衣店”,不断从设计、技术、能源等全方位提升干衣机的品质,引领衣物洗护行业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