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乐享从容心境 东芝 T16小书包洗衣机解锁洗护新体验

2022-11-09 13: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理想整洁的家居环境,不仅包括美观舒适,还包括将繁杂的物件合理规划、科学收纳,让住在房间里的人更能享受精致生活带来的乐趣。这种合理规划、去繁从简的生活正在受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东芝秉承这一理念,创下又一佳作——东芝小书包波轮洗衣机DB-12T16DT,助力消费者去繁从简,为更多家庭升级洗护新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9/1667972406915

  近日,在中国家电网成功举办的“衣干而净万象新升2022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上,东芝作为日式第一台洗衣机的发明者,一举斩获“2022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技术创新优选品牌”奖和“2022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创新设计洗护产品”奖,以及“2022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三项大奖,也充分彰显了其在洗护技术应用领域的实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9/1667972357290

EXDOT投液小书包 便捷可视精准投放

  对于整理收纳来说,可以让家中的物品通过收纳井然有序,也可以轻松享受松弛有度的从容感。针对传统洗衣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洗涤剂、柔顺剂投放剂量不准确、剩余容量不透明、洗涤剂、柔顺剂瓶占空间且摆放混乱等问题,东芝T16书包波轮洗衣机首创EXDOT投液小书包系统,可完美涵盖洗涤剂的存储、分配与投放全过程,开创了一种更加高效便捷、可视化、易清洁的洗涤剂柔顺剂分配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精致从容的洗护体验。 我们可以将洗涤剂与柔顺剂预先存储在后置式的储液盒中,该储液盒达到了1000ML超大容量,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整月洗护需求,做到“一按洗一桶,一储一个月”,轻松解决了用户平日里洗涤剂频繁投放、洗涤瓶乱摆放的烦恼。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9/1667972437344

  此外,东芝T16小书包波轮洗衣机的优势不单体现在超大的存储容量上,其可视可拆设计、精细分区功能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更是超级便捷,搭配精工机械齿轮,结合当前的洗涤程序,智能投放洗涤过程中所需的洗涤剂和柔顺剂,一按就能洗一桶,避免了投液时用量把控不精准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洗涤剂浪费的问题,真的是特别贴心的设计。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9/1667972464123

  东芝T16小书包波轮洗衣机不仅在功能上实现创新,在外观设计上的表现同样可见精工细节。四周无棱角设计,对有宝宝的家庭特别友好,可以避免宝宝磕碰。新一代阻尼门盖,开门不费力,关门更柔和。460mm大投入口,加宽设计可更方便一次投入多件衣物,桶底抬高设计,取放衣物不再弯腰。同时搭配不弯腰10°倾斜面板,让操作无需低头弯腰,对于老人和腰部不适的人群来说,确实可以减少腰部受力。日式的精工制造,细节之处的设计确实可圈可点。

UFB超微泡 深入纤维强劲去污

  东芝小书包洗衣机内置纳米泡引擎发生器,会产生数百万个纳米级气泡,其能够深入纤维深处,并剥离衣物上附着的污渍,当气泡和洗涤剂充分混合后会大大提升洗净效果,同时还能减少洗涤剂在衣物上的残留。由于纳米级微泡足够深入衣物纤维内部,能在洗涤过程中减少衣物泛黄现象,对衣物进行一个深度的清洁,让衣物久穿如新。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9/1667972547703

巨浪洗洁净升级防缠绕

  大多数波轮洗衣机的痛点之一是洗后衣物都缠绕在一起,长久如此衣物磨损率也会大大增加。而东芝T16小书包波轮洗衣机,创新研发了巨浪洗三大水流,通过多频水流节拍与力度,波盘864个喷淋孔循环出水,在实现高速去除污垢的同时,还能减少衣物缠绕,降低衣物磨损变形,带来全新的洁净体验。在洗衣机过程中,海波流通过均匀拍打衣物,可分离污渍。潮涌流通过穿透纤维,可以柔护衣物。飓瀑流通过高速冲刷,可实现衣物全面洁净。巨浪洗对比传统波轮洗衣机而言,可节省21.4%的时间,洗净比也提升了6.4%。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9/1667972640961

  不仅如此,UFB超微泡搭配巨浪洗三大水流可带来高强度洗涤节奏,实现气泡水与洗涤液的充分混合、溶解,产生的丰富泡沫会包裹住筒内衣物,彻底渗透衣物纤维,剥离顽固污渍,让衣物久穿不发黄,达到更佳的深层清洁效果。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9/1667972670957

  东芝深挖当下用户关于家庭收纳的痛点,在提供全方位洗护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更为高效的清洁体验,极大的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同时,也感受到了东芝带给我们精致从容的生活理念,触发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