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亮眼“宝马风”,创维BM洗衣机打造行业颜值天花板

2022-11-04 1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消费升级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推动着洗衣机行业从洗得干净到洗得健康不断发展,同时消费者对洗衣机的需求已从简单的洗净衣物向着更深层次递进,“更高的颜值”、“更高的洗净比”、“高效除菌”、“高效节能”等成为关键词。也正是因为这样,创维联手宝马集团设计中心推出了创维BM洗衣机,从设计美学到科技感、未来感,重新定义家电产品。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4/1667550217745

  近日,在中国家电网成功举办的“衣干而净万象新升2022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上,创维一举斩获“2022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创新设计品牌”奖和“2022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健康洗护优选产品”奖,以及“2022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三项大奖,彰显创维在洗衣机行业的领跑实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4/1667550233628

  颜值天花板精致外观卓然大气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优秀的产品外观设计确实更容易让人青睐。很多用户装修时为了买到高颜值的家电,很可能跑遍很多卖场来选购。但是,如果你看到创维BM洗衣机时,你绝对会眼前一亮。该产品外观设计由宝马集团设计中心操刀,细节之处透出卓然大气。高级感的时尚云锦蓝外观低调奢华,突显了不敛锋芒的豪车特色。真皮触感设计质感爆棚,其运用高分子材料,将皮革与金属无间融合、刚柔并济,实现防腐、耐磨、抗高温的效果。在生活电器上采用真皮装饰,市面上确实很少见,不仅是创新设计,也是颜值党的福音。另外操作界面下方设有隐藏的灵动呼吸灯,皮革质感在灵动呼吸灯的照耀下更加彰显豪华韵味,高级感油然而生。同时,悬浮中控搭配炫彩触控大屏,让交互界面清晰易操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以豪车理念打磨洗衣机产品,确实让大家感受到创维在高端家电市场的强势发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4/1667550273278

  全变频科技动力更强劲

  我们都知道,变频洗衣机在省水、省电方面的效率是很高的。所以大多数用户在选购洗衣机的时候,都会倾向于购买搭载变频技术的家电。创维BM洗衣机的内部功能设计是由创维来负责的,全变频科技包括DD直驱变频电机、变频排水泵、变频烘干风机,其利用全变频科技,让洗涤,烘干和排水的洗衣全过程精准可控,高效节能,整体可实现运行稳定、长久耐用、轻柔低噪的效果,符合精准控制和节能高效的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4/1667550294853

  此外,对于洗衣机来说,工作时候的噪音也确实是大多数用户关注的问题。高噪音不仅影响心情,也扰民。而创维BM洗衣机在洗涤时仅有46分贝左右的低噪声,即使是午睡时间运行,也不打扰全家休息。它的变频烘干系统支持智能控温功能,可以在监测到衣物干燥后停止烘干程序,可谓是衣干即停,有效的保护衣物纤维不受损,对高端面料的衣物也很友好。为了更方便的适应快节奏的生活,我们还可以在夜晚设定洗衣和烘干程序,一早醒来即可穿上烘干好的衣物,迎接每一个重要时刻。

  双喷淋技术洁净新体验

  我们会发现,在洗衣的过程中,有时会造成洗衣液浪费、利用效率降低的现象,创维针对该现象,通过循环喷淋技术内置循环泵,可以在洗衣过程中不断抽取底部易沉积的高浓度洗衣液,再从上方均匀喷淋衣物,有效提高洗涤剂使用效率,衣物洗得更干净,洗净比达到了1.10。同时,活水喷淋会不断喷洒舱门、内门封等地方,快速消除泡沫和洗涤剂残留,减少细菌滋生。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4/1667550318293

  微蒸空气洗轻松除异味

  对于爱吃烧烤或者火锅的朋友们来说,用餐后衣物总是留有异味,难以去除。针对此现象,创维还特别开发了“微蒸空气洗”功能,通过360°微蒸汽循环的热风,深入衣物的纤维深处,带走异味的同时给与适当的湿度加成,让衣物达到温软蓬松的效果。用户完全可以通过“微蒸空气洗”功能实现即洗即穿,轻松去除异味。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4/1667550342599

  另外,很多用户在清洗高端衣物面料的时候一般都是送往干洗店,不仅浪费钱财和时间,而且也不能保证卫生问题。那么面对高端面料,比如羊毛、真丝的材质,创维BM洗衣机的“微蒸空气洗”功能通过微蒸汽分子护理技术能迅速祛除细菌、毛屑、异味、尘埃,高端面料的衣物会在清洗后变得蓬松柔软,轻松提高穿衣舒适度。

  四维高效除菌呵护全家健康

  在近两年疫情的影响下,健康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消费者对于洗衣机除菌功能的关注有了明显的提升。针对此现象,创维BM洗衣机也给出了一站式除菌方案,其搭载了四维除菌科技:银离子杀菌、UVC深紫外杀菌、高效除螨洗、高温筒自洁功能,共同筑起健康防线,守护我们的健康。而对于日常的衣物来说,紫外线可直接穿透微生物细胞壁,破坏DNA分子结构,彻底杀灭细菌;此外在提升筋里的银离子遇水释放,天然的杀菌方式,洗涤时和水共同流动,不会对衣物造成任何损伤。在除螨方面,创维BM洗衣机则以持续高温灭杀+强劲水流冲刷两大手段,实现高效除螨。用户还可以通过高温桶自洁功能,抑制细菌滋生,避免脏桶二次污染。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4/1667550371105

  创维BM洗衣机可以说是高颜值搭配高性能,内外兼修。这样的家电怎能不受青睐?现在很多年用户都喜欢简约大气的家装风格,创维BM洗衣机拥有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在给家装风格锦上添花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洁净体验。未来,创维或将作为全屋家电领域的又一高端国民品牌,满足高端家庭的进阶洗护需求,为更多家庭带去更好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