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洗衣机“衣转美千年”抖音挑战赛来了!快来开启你的挑战之旅!

2022-11-04 0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经典的美食值得发掘与品尝,优雅的衣物也需要传承与呵护。日前,从登陆央视《一馔千年》节目的海信洗衣机传来消息,为更好养护衣物,体味衣裳之美,从11月4日至11日,海信洗衣机将在抖音平台推出“海信蒸烫洗衣机衣转美千年”挑战赛,带领粉丝以视频形式记录和发现衣裳之美。

  此次挑战赛,只要用户对海信洗衣机官方主题视频进行模仿跟拍,并在抖音平台带“海信蒸烫洗衣机衣转美千年”话题发布,同时@海信洗衣机和Hisense海信冰箱专卖店官方账号,就有机会赢取海信云岚洗衣机一台或666元、188元等现金大奖及300元现金抵用券等惊喜大奖。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央视饮食文化探索类综艺节目《一馔千年》从“吃”出发,以浓郁的人文精神,色香味俱全的人生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美食节目体验。当然,美食中丰富的气味分子,也难免会附着在衣物上,让衣服有异味,影响穿着体验。而有了海信蒸烫洗衣机,这一切已不再是问题。海信V-fresh离子蒸烫洗衣机,能够以饱满蒸汽与负氧离子,给衣物带来深层SPA,有效抚平衣物褶皱,同时分解清除异味分子,让衣物焕发自然挺括与清新。

  品人间风味,养时代华裳,美食与美服同样不可辜负。这个十一月,海信洗衣机将陪你衣转美千年,快来参与抖音跟拍互动,赢取惊喜奖品吧。与此同时,每周五央视综艺频道《一馔千年》节目里,海信洗衣机也将继续与你不见不散,一起感受历史,一起传承经典。